荣程普济公益基金会为青海贫困学生捐赠生活用品及文娱物资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0-03-31 12:58:59
  3月27日,是青海省尖扎滩乡福和寄宿学校开学日子,这一天,学生们穿上了由荣程普济基金会为他们捐赠的橘黄色校服,幸福而温暖的笑容洋溢在孩子们的脸上。

\

  尖扎滩乡位于青海省黄南州尖扎县南部,是天津市滨海新区对口扶贫地区。学校在海拔3500米的山顶上,冬季气温可跌至零下负几十度,但校园里许多孩子们没有可御寒的外套。2019年12月,荣程普济公益基金会从天津市开发区慈善协会得知青海省尖扎滩乡两所寄宿小学急需帮助后,立即决定向两校所有学生捐赠爱心物资。

  此次捐赠,荣程普济公益基金会共捐赠了尖扎滩乡福和寄宿学校、羊智寄宿学校两所小学,共计300名学生,捐赠爱心物资包括300套冬季校服、50套牙具架子、3对篮球架子、6个篮球、200个魔方拼图、2副羽毛球网、20对羽毛球拍、5桶羽毛球及2台乒乓球台。截至目前,全部校服已发放到学生手中,篮球架、乒乓球架等体育设施均已安装并投入使用。

\

  此次物资采购得到了天津市开发区优衫(天津)制衣有限公司、天津市斯诺体育用品销售中心的大力支持,物资运输在尖扎滩乡相关部门及领导的协助下,克服疫情期间物流停运、学校海拔地势高等困难,历时三个月,最终在学校开学前将物资分批送达校园。

\

\

\

\

  荣程普济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傅林表示,多年来,荣程普济公益基金秉承“感恩社会,传承爱心”的公益理念,将荣程大爱传递到社会各个角落。今后,荣程普济公益基金会将加大精准扶贫力度,结合荣程文化、健康产业发展,在各项目所在地通过扶贫济困造福地方,助力脱贫攻坚。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共同战“疫”,OPPO浏览器免费小说助用户宅家“充电”

标签
  • 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