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北京58公益基金会为正安这所学校捐助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7 20:05:32
  为助力我县脱贫攻坚工作,7月7日,“58公益.筑梦工程”走进正安县流度镇林关完全小学开展教育助学活动。58同城副总裁杜岩、赵彤阳,58集团党委书记、公益中心主任马兰,贵州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陈本荣,县委常委、副县长伏效平,副县长蔡勇出席捐赠仪式。

\

  捐赠仪式上,蔡勇致欢迎辞,杜岩进行了发言并对孩子们寄予殷切希望。赵彤阳向大家介绍了“58公益.筑梦工程”对我县的教育帮扶计划,并期待通过58公益中心的努力,共同携手来自北京上海广西等全国各地的爱心企业,为贫苦山区的孩子们带来更多帮扶,为他们带来春天的希望。随后,到场嘉宾及爱心企业代表为本次活动进行了揭牌,同学们为到场嘉宾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

\

  蔡勇说,感谢爱心企业对正安教育发展的关心和鼓励,今天的无私捐赠,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关心和鼓励。希望教师们进一步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提升教书育人的水平,培养学生成才成长,不辜负各级领导和爱心人士的希望和爱心。同时也希望孩子们崇德向善、刻苦专研、励志成才、回报社会。

\

  据悉,为大力开展网络扶贫,在2018数博会上,58集团与正安县开展结对帮扶。此次活动在贵州省委网信办等单位的努力下,北京58公益基金会向林关小学捐赠了图书、课桌、校服等价值15万元物资,捐助3名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后期也将持续对林关小学开展帮扶。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麦田房产“六一”活动追踪:10万节废旧电池完成交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