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海峡两岸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报名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0-03-27 15:23:13
\

  为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全国妇联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各项措施,深入推进“创业创新巾帼行动”,引导激励广大妇女大力弘扬创业创新创造精神,搭建两岸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展示和服务交流平台,在创新创业创造中展现巾帼力量,促进两岸妇女融合发展,福建省妇联、教育厅决定共同举办2020年海峡两岸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大赛于本月启动。大赛设置科技创新、移动互联、巧手匠心、文化艺术、乡村振兴五条赛道。进入决赛的项目可享创投专家、知名企业家跟踪辅导和项目孵化服务,获奖项目还可入驻福建省巾帼众创空间示范基地,享受后续孵化支持服务,并优先对接“巧妇贷”等金融支持。

  本届大赛以“巾帼有榜样,双创新力量”为主题。参赛对象为创业团队,团队主创人员为女性且核心成员中至少有1名女性;有意向到福建创业和已经在福建创业的大陆及港、澳、台地区所有全日制高等院校在校学生,以及年龄在35周岁以内(含35周岁)的高校毕业生(大专、本科、硕士、博士),同时欢迎海外留学生参加。已成立公司的团队,女性股权须占30%(含)以上,公司应注册于2016年1月1日(含)之后且年营业额未超过3000万。

  大赛采用网络报名形式,报名网址www.scjfu.com,报名截止日期4月30日。颁奖典礼于今年6月(暂定)举行,每个赛道将分别评出金、银、铜奖及金牌创业导师奖、优秀组织奖等。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荣程普济基金会捐赠20.8万件物资驰援海外助力世界抗“疫”

标签
  • 创业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