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献礼全国两会——著名书画家殷厚宽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0-03-04 15:45:27
\

\

  殷厚宽,1963年出生,江苏常州人,堂号:宽宝斋。中国国家画院卢禹舜高级研究生班研究生,中国收藏家协会学术研究部高级研究员,中国当代名家艺术研究院副院长,爱好收藏,喜欢绘画。对玉器、瓷器情有独钟,收藏颇丰。因好山水,早年进入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读研究生、考古与文物鉴定!因喜欢收藏而钻研学习中国传统文化,精于玉器雕刻。为求精进,融汇古今,学而有成,仍觉不足,复拜入中国国家画院卢禹舜先生门下,研习书画。

  他的作品寄情于山水之间,气势宏大,浓墨重彩。虚实之间尽显风景秀丽、江山多娇。作品中更多的是面对世事的坦荡,更加广博的胸襟,且不再拘泥于某个形象具体的特征,而是以更加宽广的眼界去面对,使画面气脉贯通,浑然一体,却又不失细微之处的可读性,其妙就在"虚与实之间"。作品多为沟谷纵横、山峦层叠,故号:灌谷主人。作品入选名人百科(国际名人百科)中国著名书画领军人物公益助力中国武汉第十二期报道!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的艺术大展,并为一些中外艺术机构、博物馆、收藏名人等推荐收藏。

  作品赏析:

\

殷厚宽作品1

\

殷厚宽作品2

\

殷厚宽作品3

\

殷厚宽作品4

\

殷厚宽作品5

\

殷厚宽作品6

\

殷厚宽作品7

\

殷厚宽作品8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2020年聚焦全国两会专题报道——著名书画家李叔平

标签
  • 书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