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让秀发在莱克吹风机中美丽绽放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0-03-06 18:43:37
  “女神节”,让秀发在莱克吹风机中美丽绽放

  阳春三月,女神节这个代表美丽的节日即将来临,都说颜值即正义,但是魅力女性大多都不是天生的,而是后天炼成的,想要保持美丽迷人的外在,就要调理好自身的打理,想要拥有美丽无穷的气质,便要从头开始,不放过一丝细节。

\

  美丽不是说说而已,很多女性还没开始就已经败给了枯燥的头发,再遇到一个不靠谱的发型师,头发更是“放飞自我”。想要在女神节大放光彩,靓丽的秀发是关键,不需要专业设计师,莱克吹风机就能让女性在家中开启美丽之路。

\

  头发的细胞需要被唤醒,它需要正面的力量所引领。莱克吹风机内置双重离子发生器,一方面千万级负离子发生器每秒可以释放出1000万单位/cm³的负离子,快速覆盖发丝,中和正电荷来消除静电,头发中的静电减少,发质就会更加柔顺,避免毛躁。

\

  另一方面,莱克吹风机利用半导体制冷技术,将空气中水分子冷凝高压电解,这样就为头发全面释放纳米级水离子,为张开状态的毛鳞间隙立刻补充大量水分,并且形成离子保护膜,保持水分平衡,锁住秀发的亮泽,让秀发焕然一新。

\

  女神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将时间最大化处理也是女神精彩的能力之一。莱克吹风机拥有自主研发的高速涡扇无刷数码电机,在17叶质数叶片的专利设计下,能够使吹出的气流达到18L/s,这样强劲的风量即使是湿润粘合的发丝也能快速分离,而且通过聚风增压出风口,气流更加集中,这样就能避免高温烘烤头发带来的伤害,冷风也能将头发附着的水分高效吹走,快速干发又呵护发质,让女神事半功倍。

\

  站出风度,秀出韵味,女神节就要释放女神的气场,用莱克吹风机自我提升,精致的迎接女神节。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用坚守和奉献筑起“防护墙”,光明乳业竭力守护武汉人民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