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野被聘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特约研究员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0-03-25 10:57:03
  近日、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下属商学院聘请王野先生担任特约研究员,任期三年。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2019年11月在京成立,商学院旨在通过政、研、企与产、学、研高度交叉融合,推进中小企业在商业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商学院定位管理科学高度聚焦,商学院的成立标志着中管院在全面提升中小企业和实体经济全要素生态链构建能力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

  王野此次被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特约研究员,体现了行业与社会对王野在企业管理等相关方面突出成就的充分肯定。1955年出生在北京市一个普通工人家庭的王野,虽然身有残疾,但他身残志坚,他从没将自己当做残疾人,学习、工作,样样出色!他经常说:“我从来没把自己当成残疾人,我也可以和健全人一样实现价值,还带领更多残疾人朋友实现就业。”几十年来,他也一直这么说,也这么做。

\

  他先后获得过残工委、残联颁发的劳模、自强模范等光荣称号;这位荣誉对于一个健全人来说,尚且不易,但对于王野来说,却是荆棘丛生,他永远斗志昂扬。他的身体是残缺的,但他的心灵是完美的,他的人生是出彩的。他的创业精神的感动很多人,更鼓舞着更多的年轻人,他先后获得了第八任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德国前总统伍尔夫等政要亲切接见。

\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北京天顺名人书画院院长姚天顺:笔墨传神 以书抗疫

标签
  • 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