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本土企业暖心行动,点燃幸福春日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0-03-30 13:41:36

  疫情是一面放大镜,很多暖心的细节,都有可能会被发现。近日,梅州本土企业客天下的暖心行动,便直接被送上全国热搜,点燃了这个春日的幸福开端。

\

20万口罩全城派送,4A景区免费游览

  客天下,这个前所未有的幸福特区,在14周年庆之际,更向业主和全梅州市民,发送重磅福利,让更多人幸福起来。

\

  疫情之下,客天下筹集20万份口罩免费赠予梅州市民。3月29日至4月7日,客天下通过官方微信号向市民派送口罩卡券,市民凭口罩卡券即可免费领取口罩一份。

\

梅州市民排队免费领口罩

  此外,3月28日至3月30日 ,客天下景区,国家4A级景区,更向所有市民免费开放。梅州市民凭本人身份证, 即可入园。而面向客天下业主,更有一项专属福利,3月29日至4月5日,客天下免费向业主送出1万份肯德基早餐。

\

客天下免费向业主送出1万份肯德基早餐

  幸福公约签署,幸福特区启动

  对于梅州市民来说,客天下,这个名字并不陌生。3月29日,是这个本土知名企业的开工建设14周年庆。借此时机,客天下号召“万人共建幸福特区”。客天下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将一封封《幸福公约》,送到业主手中。上万名业主签署幸福公约,承诺一起参与建设幸福特区。同时,客天下发起“十四项幸福共享计划”,未来将一一实现。

\

\

  “十四项幸福共享计划”包括幸福合伙人计划、幸福比邻计划、幸福社区电台计划、幸福微笑计划、幸福农人计划、幸福接待日、幸福社区饭堂、4点半课堂、幸福社区生鲜、幸福好人评选、幸福顺风车、幸福读书诗社、幸福老年人大学、幸福文明小天使等。随着各项计划落地,一个特别幸福的社区即将形成!

\

\

客天下业主接收《幸福公约》

  公益从来不是一蹴而就的,客天下一直在脚踏实地、真心实意地为梅州奉献,为梅州带来更幸福的生活。这种精神,值得我们称赞!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创新共赢万众瞩目”VIP陪练获京东教育大奖肯定

标签
  • 梅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