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音勒芬携手番禺慈善基金会 大爱同心与你同行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0 09:20:09
  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比音勒芬与公益同行

  中国高尔夫服饰品牌比音勒芬成立十六载,从小小幼苗茁壮成长为今日的参天大树,受益于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支持,因而,比音勒芬一直身体力行地投身于各类公益事业中,持续为服务社会、回馈社会贡献力量。

  仁商赋能善业。7月6日,比音勒芬携手番禺慈善会成立比音勒芬慈善基金会,并在广州番禺广播电视台举行了这一爱心启动仪式。

\

  十年爱心马拉松,任重道远

  今日的比音勒芬慈善基金会启动仪式,爱心涌动,现场汇聚了番禺区各级领导,广州教育界及儿童孤独症协会等各界关注慈善的有爱人士。穿越人海,大家相聚比音勒芬慈善基金会启动仪式,对这场长达十年的“爱心马拉松”表示关注与肯定。

  比音勒芬服饰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唐新乔女士,在活动现场签下比音勒芬与番禺慈善会有爱的十年之约,承诺自今年起至2028年,比音勒芬将向比音勒芬慈善基金会捐赠总金额不少于2000万的捐款,用于助老扶幼的慈善项目,捐款由番禺区慈善会和比音勒芬共同管理使用。

\

  随着启动仪式倒计时结束,番禺慈善会-比音勒芬慈善基金正式启动,当下,比音勒芬董事副总经理唐新乔女士代表比音勒芬捐出200万元,作为番禺慈善会-比音勒芬慈善基金会首笔善款。

\

  善本无形,却是世间最美好的品质

  以善为本,以德润心。近年来,比音勒芬致力于公益事业,发出“以爱之名,比心同行”的呼吁,呼吁社会各界向弱势群体传递爱心。

\

  比音勒芬身体力行完成的公益事迹不胜枚举:与广铁集团携手推出的“新时代”专列,送追梦者回家;“与你同在的夏天”夏令营带贫困山区孩子走出大山;携手江一燕推出《火烈鸟的爱》公益联名款,聚焦山区儿童教育资源匮乏问题等等。

  以爱之名,比心同行

  活动末尾,番禺区培智学校可爱的小朋友们的精彩表演《最炫民族风》为活动画上了句号,孩子们发自内心的欢乐正是我们每一个人心之所愿。

\

  公益是一场没有终点的“马拉松”。但比音勒芬愿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在爱心之路上给更多人带去希望。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从受助者到帮扶者,茅台助莘莘学子再圆梦

标签
  • 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