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湿地, 助力创森 湿地公园宣传怀柔“创森”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19-11-01 21:47:08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提高怀柔“创森” 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度,形成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森林、参与创森的氛围。怀柔区创森办结合保护湿地生态理念,在琉璃庙湿地公园开展了怀柔“创森”宣传活动,向居民游客传播“创森”理念和生态保护意识。

image.png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 “创森”宣传展板、发放创森宣传册、“创森”宣传相框等方式传播创森理念,工作人员认真向市民宣解怀柔区创森相关知识,居民游客积极了解创森知识、争相和创森宣传相框 “摆拍”留念。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册400余份,居民游客对怀柔“创森”、生态保护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

image.png

  依据《创建怀柔区国家森林城市三年行动计划(2018年-2020年)》,怀柔区从2018年至2020年开展创森全面攻坚行动,力争2020年7月前各项考核指标均达到国家森林城市验收标准。其中,公众对森林城市建设的支持率和满意度均达到90%以上。按照这一标准,怀柔区创森办以推动“创森”顺利进行,营造良好的“创森”氛围,提高公众对森林城市建设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为目标开展“创森”宣传活动。

  下一步,怀柔区创森办将继续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提高市民群众对创森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实现大地植绿与心中播绿的有机统一。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首届菊花文化旅游节在安徽省固镇濠城镇隆重开幕

标签
  • 湿地
  • 怀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