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球衣网购商店蓝虎体育部落线上抽奖暖心来袭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0-03-14 14:28:43
  从疫情发现,到爆发,到加强防控,已经过去了2个月的时间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内的疫情防控形势还是比较好的,多个城市所有新冠肺炎患者已经清零,新增病例和疑似病例也已经清零,随着武汉地区的加强防控,目前虽然每天还有100多例的新增病例,疑似病例全国也还有500多例,但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数据也会进一步逐渐向好。

  但国际形势就特别不容乐观了,意大利的确诊病例已经超过了9100例,而其他国家也逐步出现了疫情进一步蔓延的趋势,截至目前中国以外国家全球确诊病例已经达到了3万以上,而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的上升中,照目前的海外疫情形势来看,现在谈疫情得到全面控制,确实还为时尚早了。

  如果我们讨论这样一个问题,疫情还有没有大爆发的可能性,真的还是很难预估的,从国外的形势看,目前甚至可以说是在爆发的阶段了,意大利、韩国、伊朗等国家的新发病例都在迅速增长,而欧美其他国家的新发病例数也都有上升趋势,此次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会不会在世界范围内引起爆发,还要看世界上各个国家对于疫情的防控措施是不是得力,是不是能够积极的把疫情控制在可控的范围内。

\

  疫情牵动人心,众多抗疫英雄在一线奋战,而宅在家中的人不随意出门,确保个人健康就是为社会做贡献,这魔幻的假期啊,已在家呆了快一个月的小伙伴们,估计库存电视剧也好,电影也好,综艺也好,都统统看完了吧?别担心,球衣网购商店“蓝虎体育部落”想你所忧,为了回馈忠实客户特意推出线上抽奖活动,于活动网nba8800.com报名就可以抽现金大奖、限量球衣、iPhone 11 Pro等你来拿哦!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关爱金晖 守望光明——光明乳业助力养老事业

标签
  • 球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