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中国责任行”水滴公司健康扶贫行动在安徽开启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0 09:10:51
  2019年7月7日,水滴公司联合多方力量发起的大型公益行动“温情中国责任行”,走进安徽。据悉,“水滴汇聚 温情安徽”是水滴公司“温情中国责任行”的第四站,获得了安徽新媒体集团的悉心指导,由水滴公司、安徽新媒永晟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太平财险安徽分公司、仙剑诗城集团协办。前三站山东齐鲁、四川巴蜀、湖北荆楚之行,都在当地收获了积极反馈。

\

  涓涓细流汇成滔滔江海,离不开每一个水滴的努力,“水滴汇聚 温情安徽”活动,和社会爱心力量一起,为安徽弱势人群、体育英雄等群体,提供精准的救助帮扶和健康帮助。

  政企领导、社会团体齐聚为公益发力

\

  安徽省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杨增权,全国人大代表、国务院全国脱贫攻坚评选委员会副主任、民建安徽省副主委赵皖平,太平财险安徽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其森,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林立,水滴公司党委书记、合伙人、总法律顾问,许坚,安徽省政府办公厅郑少龙处长,安徽省民政厅福慈处处长胡前义,安徽省体育局产业发展处调研员、世界冠军蔡维燕,民建安徽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谢强,安徽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副主任吴龙剑,安徽省扶贫办社会扶贫处郑恒等政企和社会组织领导到场出席活动。

\

  杨增权副厅长在致辞中积极肯定了水滴公司举办的“水滴汇聚 温情安徽”活动。他介绍,随着我国医疗救助制度的不断完善,我国城乡居民基本拥有了医疗保险保障,但还存在“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现象。借本次活动,他呼吁安徽当地的机构、企业、媒体等各界紧密合作,进一步贯彻党和国家脱贫攻坚的要求,扶持弱势群体。

\

  周林立副总经理向大家介绍了安徽新媒体集团当前的发展情况,以及安徽作为一个文化资源大省,媒体要负担起的新时代文化使命。本次与水滴公司合作主办“水滴汇聚 温情安徽”活动,也是想在脱贫攻坚的关键年,承担起媒体的相应责任,为弱势群体保驾护航。

\

  赵皖平主任在发言中提到,因病致贫是我们在脱贫攻坚道路上必须克服的问题,在政府的推动和指导下,像水滴公司这样有企业社会责任担当的公司,通过自身优势贡献力量,为已经因病致贫等患者家庭提供社会求助平台,是实实在在的惠民举措。

\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新家庭养育计划公益行动”今天在广州正式启动

标签
  • 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