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呼吸 共战“疫”丨OPPO与你一起守望春天的到来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0-03-27 16:54:34
  在刚刚过去的国内疫情高爆发期,OPPO内容生态为手机用户推出了一站式、全方位的疫情资讯服务。以「同呼吸,共战“疫”」为主题的防疫宣传专栏在OPPO浏览器、视频APP、乐划锁屏、负一屏等多款内容生态产品同步上线,让用户迅速获取疫情最新动态、掌握科学防疫攻略,并助力国家防疫工作的快速落地。

\

200亿+内容曝光,OPPO助力国家防疫工作的快速落地

  防疫内容宣传期间,OPPO及时担当社会重责,「同呼吸,共战“疫”」防疫宣传专栏共计策划14项专题报道,囊括20项功能服务,通过10大OPPO内容生态手机端浅入口场景触达用户,精细化的专题报道和实用性更强的功能服务受到OPPO用户称赞。

  截至2月28日,「同呼吸,共战“疫”」防疫宣传专栏已经为防疫内容带来超过200亿的曝光量以及2.5亿点击,在互联网端推进国家防疫工作的快速落地。

\

24小时不间断专题报道,携手权威官媒传递疫情实况

  在专题报道中,OPPO内容生态一直坚定“不信谣,不传谣”的正确观念,携手央视网、人民网、人民科技等权威官媒,一天24小时不间断直播疫区前线实况,实时滚动播报全国各省市疫情动态,为用户提供了专业、权威、即时的疫情资讯。

  疫情爆发期间,OPPO内容生态已经通过「同呼吸,共战“疫”」防疫宣传专栏陪伴用户共同见证了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崛起,见证了全国各地对武汉的援助等社会正能量。

  20项实用服务功能,让用户的防疫需求得到一站式满足

  在功能服务方面,「同呼吸,共战“疫”」专栏不断更新多项实用功能,上线了“确诊小区”、“病患轨迹”、“口罩攻略”、“健康自评”、“免费问诊”、“明星战疫”、“个人防护”等共计20项功能模块,让用户的防疫需求得到一站式满足。

  其中“确诊小区”,让用户随时掌握身边疫情,服务271万+用户;“病患轨迹”,可以快速判断自身感染风险,超84万用户积极查询;“口罩攻略”,实时更新可靠的口罩预约购买方法,已为72万用户提供服务;“健康自评”,能够帮助用户调整心理积极抗疫,已有42万用户使用。

\

10大场景联动,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疫情服务

  在内容的传播渠道方面,OPPO内容生态拥有诸多手机端浅入口场景,并将「同呼吸,共战“疫”」在OPPO浏览器、视频、音乐、乐划锁屏、主题商店、负一屏、游戏中心、软件商店、Breeno语音等10大场景进行联动,把内容有序分发。

  此外,各大内容入口场景均策划上线了多项定制专题,充分发挥渠道优势,通过创新的内容及形式做好防疫内容的宣传工作。例如,乐划锁屏亮屏直达,无需解锁即可查阅疫情实况信息;负一屏通过右划即刻掌握疫情信息,更有「密切接触者测量仪」免安装即可快速查看自己是否接触过传染源;Breeno语音则结合自身AI技术,实现呼唤小布及时掌握疫况,同时携手王凯、Angelababy、范丞丞、陈赫、佟大为、李晨、海清、王子文、周笔畅、刘芸、乔欣等明星,为用户送上疫情防控小贴士。

\

  时至复工期,防疫工作依然不可忽视。OPPO内容生态时刻坚守国家防疫内容宣传工作的岗位,为用户提供贴心便利的服务,通过内容传递战胜疫情的决心和力量,与用户共同等待疫情消散。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光明乳业携手中华儿慈会开展“关爱新生命·百万乡医”援助行动

标签
  • OP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