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谷坊集团互联郡乡村供应链合伙人联盟与井冈山白银湖签约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19-12-05 13:06:46
  2019年11月23日,为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燕谷坊集团与井冈山白银湖“井冈山县域农特供应链联盟乡村供应链合伙人签约仪式”,在白银湖红色文创园举办

\

\

  “井冈山县域农特供应链联盟乡村供应链合伙人签约仪式”,由内蒙古燕谷坊生态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得到了井冈山市大陇镇源头村、井冈山市茨坪林场白银湖村、井冈山客家婆有限公司、井冈山井韵食品有限公司等诸多企业的大力支持。

  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井冈山市源头村党支部书记谢晶、白银湖村党支部书记叶超华相继上台,分别与燕谷坊集团上海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燕谷坊集团副总裁、集团董事长助理徐玉琼进行“支部共建合作备忘录”的签署。这标志着燕谷坊集团同源头村、白银湖村的党建工作迈出了重要一步,构建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新局面。

\

  (左为燕谷坊集团上海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徐玉琼,右为井冈山市大陇镇源头村党支部书记谢晶)

\

  (左为燕谷坊集团上海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徐玉琼,右为井冈山市茨坪林场白银湖村党支部书记叶超华)

  徐玉琼上台致辞时表示,燕谷坊集团上海分公司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始终把党建工作放在首位,以党的先进性建设引领企业发展,采取在“市场上建支部、党建引领发展”的产业党建模式,积极践行“党建+精准扶贫”工作。燕谷坊集团希望通过党建共建,围绕“党建扶贫、产业扶贫、结对帮扶”,进一步推动乡村经济振兴、农民精准脱贫。

  白银湖村支部委员会第一书记刘鹏发言说:“推进乡村振兴国家战略,必须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支部共建是党建工作的创新之举,只有企业与县域、乡镇党支部两者结合,更能精准帮助乡村振兴。”

  随后,“赋能井冈山市域特色产品,构建多元上行流通渠道”签约仪式举行。井冈山井韵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剑平、井蜜坊土蜂养殖专业合作社总经理兰琦、江西井冈山茶厂副总经理王欢、井冈山鹃花红米酒厂总经理李成福、湘赣边红军被服厂总经理余孟、燕谷坊集团线上运营副总监聂新圣上台进行签约。

\

  用爱心铺宽致富路,用奉献筑起“脱贫桥”。本次签约又为燕谷坊集团互联郡50县农特供应联盟注入了新鲜血液。

\

  燕谷坊集团董事长兼CEO何均国表示,燕谷坊乡村供应链合伙人的签约将助力农业产业及可持续发展,不仅着眼于解决农民眼前的销售问题,更注重帮助农民建立持久的市场竞争力和持续的增收能力,在助力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健康中国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

燕谷坊集团董事长兼CEO何均国

\

  据悉,当天一场以“红色传情 感恩奉献”为主题的消费扶贫活动,“舌尖之旅 寻味井冈山”线下市集在签约外场同步进行。通过组织市集,消费来自贫困地区的产品与服务,帮助当地贫困人口增收,也让燕谷坊集团为当地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艾丽卿登录纳斯达克霸屏,打造行业标杆品牌,创建优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