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抗疫,酒茶香(深圳)连锁公司在纳斯达克为中国加油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0-03-09 18:14:59
  新年以来,为了应对疫情,全国医护人员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线,全国上下采取了最全面、最严格的防控举措,全力应对、全民行动。此次病毒不仅仅是受灾区同胞们的战斗,也牵动着全国甚至是全球人民的心。

  在这一特殊时刻,酒茶香(深圳)连锁公司董事长、上海尼可尔斯公司董事长陈金恩继2020年2月28日捐赠105万元物资驰援武汉之后,近日,又强势霸屏“世界的十字路口”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幕,站在世界的中心,向全球发声,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

  陈金恩董事长代表酒茶香、尼可尔斯公司全体同仁登陆纳斯达克大屏祈福武汉为中国加油

  疫情面前,爱无国界,站在世界的路口,我们以微薄之力发出自己的加油呐喊,为的是让疫区人民和世界都知道,我们中国人无论在哪都是一条心,共抗疫情,我们在一起,我们一定赢!

\

  2月28日下午,载着价值105万元空气净化消毒设备的专车带着上海尼可尔斯电子科技股份公司领导和全体员工对湖北人民的关爱驰援湖北孝感。

  上海尼可尔斯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于1999年,是专注于中国传统沉香养生和现代健康空气领域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

\

  在湖北爆发新冠肺炎疫情后,作为一家中小型民营企业,如何才能结合企业实际情况为国家防控疫情做一点事情,尽一份微薄之力?上海尼可尔斯公司公司领导们讨论着。随着疫情发展,有媒体报导湖北一线需要空气净化消毒设备,防止病毒气溶胶传播。另外,很多病人由于感染或者疑似而住院救治,产生焦虑情绪,精神紧张,也需要缓解压力。尼可尔斯沉香空气净化消毒设备在净化空气的同时,还能利用芳香缓释技术释放沉香粒子,舒缓神经,静气凝神。这不正是现在湖北同胞们需要的吗?公司立即号召能够上班的员工参与应急生产,利用库存的原材料,组织生产了21件沉香空气净化消毒设备以支援湖北一线。

\

\

  沉香空气净化消毒设备生产完成后,如何运送到湖北又是另一个需解决的问题。公司前后联系了30多家物流快递公司,均表示不能送到。虽然和那些大公司相比,公司捐赠的物资微不足道,但也是尼可尔斯人向湖北同胞们表达的一点心意。经过多方协商,总算找到一家物流公司愿意承接此次援助物资的运输订单,仅用了不到22个小时就跨越1000公里路程,将援助湖北的价值105万元的21件沉香空气净化消毒设备安全送达湖北孝感大悟慈善会。

\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恪守初心,承担社会责任是我们公司一直坚持的事情。自武汉爆发新冠肺炎以来,我们公司一直关注着疫情发展,心系着武汉和湖北同胞。作为企业,我们没办法到抗疫一线共同战斗,那在后方我们更应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上海尼可尔斯公司代表潘总如是说。

  尼可尔斯沉香空气净化消毒设备除有机结合HEPA、纳米晶体活性碳、沉香、紫外线杀菌等多项净化技术外,还独特设计了沉香香薰功能,它的沉香香薰功能使用便捷智能,可以在消灭病菌的同时,静气凝神,缓解压力。相关机构也指出香薰是做好自我防护、提高免疫力,有效防止疫情扩散预防疫情的有效方法之一。

\

\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只要我们万众一心就没有闯不过的关。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同心聚力、并肩战斗下,我们就一定能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取得彻底胜利!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荣程普济公益基金会与联合国妇女署达成合作意向,助力女性从疫情中恢复

标签
  • 纳斯达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