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脑汇沈阳店&普瑞眼科开展公益眼健康检查活动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2-08-08 17:14:51
  由于电子产品的广泛应用和工作需要,导致近视的不断低龄化、重度化,青光眼、白内障、眼底出血等眼疾病的多发化,已然成为困扰全社会的难题。

  为配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解决到医院体检不便的情况,8月4日,由百脑汇沈阳店、沈阳普瑞眼科医院共同发起主题为“七夕眼健康检查,让我眼里的你更加明亮”眼健康检查公益活动,在百脑汇沈阳店商场一楼正厅处开展。

\

\

  活动当天上午,刚刚开诊就吸引了20多人前来检查。沈阳普瑞眼科医院医生向前来参加此次活动的消费者们义务提供检测眼科项目,包括视力检查、眼前节检查、裂隙灯眼底检查、眼病视疲劳、白内障、青光眼、眼底疾病、近视等眼部问题。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大家按秩序进行视力检测和筛查,并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医生逐一给出具体建议。

\

  据了解,普瑞眼科医院集团创建于2005年,是国内规模和专业实力均处于一流水平的专业眼科连锁机构之一。普瑞眼科医院集眼科临床医疗、科研、医疗技术开发为一体,是国内少数拥有专业的疑难眼病会诊中心、眼病研究所、角膜库等机构的大型专业连锁医院集团之一。

  此次公益检查活动受到前来参与的消费者们一致好评,不用走远,不花一分钱就能检查眼睛,大家都为此次活动感到高兴。百脑汇沈阳店将继续有效整合社会各界服务资源,更好地关注民生需求、关爱全民健康,进一步弘扬正能量的社会风尚。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中华婚恋&缘来找你-七夕邕城派对成功牵手7对,双喜婚恋产业投资集团举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