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性创新课堂走进光明乳业益民食品一厂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1-12-24 22:56:33
  近期,由上海市妇联指导,上海市三八红旗手联谊会联合主办的“彰显上海女性时代精神 感受励志百年光明力量”上海女性创新课堂走进光明乳业旗下上海益民食品一厂。这是一次美味与健康的光明之旅,也是一次女性齐聚一堂,感受光明力量的快乐之旅。上海市妇联副主席李铭,光明食品集团党委副书记、市三八红旗手联谊会副会长朱晨红等人出席活动,光明乳业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工会主席贲敏陪同接待。

\

  此次,“彰显上海女性时代精神 感受励志百年光明力量”上海女性创新课堂活动现场,学员们参观了光明乳业益民一厂微展厅,进一步了解光明冷饮70年来的发展历程,对“光明牌”冷饮有了更深的认识。通过益民一厂的生产车间,学员们实地体验到“有温度”的冷饮是如何出现在消费者眼前的。参观完车间,与会人员还品尝了光明冷饮旗下的光明小红砖、新青年、一支杨梅、优倍龙井等新品冰激凌,大家纷纷赞不绝口。

  随后,来自光明乳业的全国巾帼建功标兵、上海工匠、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苏米亚,现场分享了关于职业女性营养健康知识,与大家交流了乳制品健康方面的问题,现场气氛活跃。

  李铭表示,光明是一家耳熟能详,上海人自己响当当的老字号品牌,近年来通过不断探索研发,焕新百年老字号品牌风貌。希望通过本次分享交流学习,可以引导更多优秀女性坚定理想信念,在各自领域,奋发有为,突破行业局限,传递奋进新时代的正能量。

  光明乳业肩负百年乳企责任,在深耕新鲜战略保障世界级品质的同时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国内大循环,促进“双循环”。同时,光明乳业还以国民健康事业为己任,为中国成为奶业强国贡献光明力量,让更多人感受到美味和健康的快乐,并持续焕新品牌新鲜动力,深耕健康产业,不断突破,创新品牌国潮活力,向着做中国最好的乳制品企业而不断迈进。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相约冬季,共赢明天丨2021民达集团素质拓展活动圆满完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