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决定去哪儿过国庆?90%的游客都会将这里定为首选地!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1-09-28 11:22:43
  离城市最近的远方,一见倾心石象湖,这场森林奇遇,缺你不行。

  2021年10月1日至10月31日,石象湖景区十大亮点,精彩纷呈,许你逃离城市,来一场森林奇遇。

  恐龙森林奇遇季结合了花海恐龙、帐篷露营、汉服游园、山水演艺、手工体验等活动元素,打造独具特色的国庆节森林奇遇活动。

image.png

  第一大亮点:恐龙奇遇

  在景区七彩花田里有三角龙、霸王龙、迅猛龙、异齿龙、梁龙等大大小小的60多只高仿真恐龙。威武高大,栩栩如生,你可以和它们一起互动、一起拍照,亦可以骑上可爱的小恐龙漫游景区,快带上你的小伙伴来石象湖参加一场花海恐龙派对吧,在这里和恐龙来一场亲密接触,它和你就是最好的朋友,指尖的触碰、眼神的交流,都是你们沟通的方式,一起尽情来玩耍吧!

image.png

  第二大亮点:花海石象湖

  景区里的五色梅、一串红、万寿菊、波斯菊等30多万株精品花卉,遍布在七彩花田和锦野闻香花区,你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漫步在秋日的石象湖,有花、有草、有山、有湖、有你、有我......清新又温柔,带给你无尽的美好。

image.png

     第三大亮点:野奢帐篷

  藏在山水间的森林帐篷,它不是细节精致的奢华酒店, 而是”长“大自然里的生态帐篷营地;山水间独有的新鲜空气、叽叽喳喳的鸟鸣声、夜幕降临的篝火、森林里的露天影院;逃离城市、住进大自然里。(需提前预约哦~预约方式请关注成都石象湖景区微信公众号)

image.png

  第四大亮点:游园 | 才子斗艺

  国庆期间及周末,景区将会上演沉浸式游园互动情景剧,以四大才子争夺才子之首为故事情节,穿插古风侠侣和知音难觅两个短时演艺,呈现一场融合着古风侠侣和当代元素的经典大戏,一次包含着侠客柔情和才子佳人的非凡体验,一份夹带着吟诗作对和欢乐游湖的特别收获,两个小时的游园互动情景剧里,不只是享受剧目本身所带来的欢乐,还有更多精彩等你参与……

image.png

  第五大亮点:汉服游园

  初秋的石象湖景区,是色彩最丰富的季节,像一个打翻的调色盘,当然少不了汉服小姐姐秋日游园了。若是才子斗艺撞上汉服游园,那才让您恍如穿越,还有趣味投壶、宋代点茶、手工体验等趣味活动,等你一起参与哦~

image.png

  第六大亮点:趣味游船(游船下午茶)

  纯美净湖,水烟浩荡,游客可在山水之间,乘一艘乌篷船,配一份下午茶,泛舟湖上;或袭一袍古装,侠气潇洒;或三五好友相约,品一杯清茶,望一眼山色;或家人相伴,悠闲自在,放松身心。

image.png

  第七大亮点:植物拓染

  人间草木里,汪曾祺写道:一定要爱着点什么,恰似草木对光阴的钟情。植物拓染也许是保鲜这份钟情最温柔的方式吧。在自然里摘取你喜爱的植物,敲敲打打,用拓染的方式留住植物最绚丽的时刻,独特细致的纹理,美丽的色彩装点着白布,或是一块手帕、或是一只小帆布袋、或是一件T恤...草木用另外一种方式,延续着对光阴的钟情,快来森林里和我一起敲敲打打吧!

  

image.png

  第八大亮点:主题旅拍

  最新打造的玩花吧、秘密花园、帐篷露营,是景区主题旅拍的主场地,提供超过30套主题服装租赁,森系风、洛丽塔风、校园风、汉服等超多风格任你选择,快和你的CP来石象湖一起美拍吧~

  

image.png

     第九大亮点:红包盲盒

  国庆节期间,每日10:00-11:00、14:30-15:30,还有幸运大抽奖,游戏挑战赛、关注转发有礼,完成任务的玩家都有机会抽中景区门票、游船抵扣券、红包盲盒等超多福利~偷偷告诉你,石象湖景区在驴妈妈、美团等线上平台还有1元秒杀票哦,数量有限,快去抢购吖~

  第十大亮点:特色游玩项目

  除了以上九大亮点之外,景区还有四大游玩项目等你参与。

  1、在七彩花田里的“花语小火车”:全程330米,可环绕花田一圈,耗时6—8分钟。

  2、在七彩花田旁的“丛林穿越”:全程多处障碍,在林间穿行,耗时1—2小时。

  3、在文靖楼位置的“丛林滑道”:从文靖楼直达七星台码头,全程700米,最高时速70km/h

  4、在锦野闻香处的“3D花海滑道”:高度近10米的落差,感受自由滑落的速度与激情,还有尖叫

image.png

  这个十月:全景区氛围布置,全时段活动覆盖;花海里奇遇恐龙,森林里寻秘桫椤;山野里手工体验,草坪里惬意生活;池塘里戏水摸鱼,湖泊里侠客相逢;金秋里汉服游园,自然里遇见自己。

  景区营业时间:08:30—17:30

  景区咨询电话:028-88591888

31.jpg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迎五一,河南一景区请网红达人用槐花致敬劳动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