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赐无尽美,酒饮谷泽香!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16 17:54:43
  “酱酒”是大自然和人工技艺的机缘巧合,不可异地复制,亦不能遍地开花。

  茅台镇,位于贵州省仁怀市赤水东岸的河谷地带,群山环绕,地势低凹,地质构造以7000万年以上的侏罗白垩系紫色砂页岩、砾岩为主。土壤中砂质和砾土含量高,酸碱适度,渗透性强,既溶解了17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又滤出了纯净自然的清冽泉水。从1000米到400米的山势落差,造就了冬暖、夏热、少雨、少风的特殊小气候优势,十分适宜酿酒微生物群落的栖息与繁衍。得天独厚的自然地理条件,使茅台镇如同一个天然的酒窖,也因此被奉为中国酱酒核心产区。并且经过多年异地试验,离开茅台产区哪怕只有30、50公里,既然采用同样的原料、同样的酒曲和酿制工艺,仍然无法产出优质的酱酒。因此,只有在茅台镇7.5平方公里核心产区内酿造窖藏的酱酒,才能称之为正宗酱酒。

\

  贵州谷泽香酒业创建于1986年。是集酱香酒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大型酒企业,是中国酱香型白酒领军企业。2021年,谷泽香酒业荣获“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中国白酒行业百强企业”、“中国白酒行业先进企业”、“中国绿色环保产品”、“国家标准合格产品”“全国售后服务先进单位”等多个荣誉称号;企业被评为“白酒行业AAA级诚信单位”、“AAA级企业信用等级”、“AAA级质量、服务诚信单位”、“AAA级诚信供应商”。创办人王卫军,是金融管理学士学位,毕业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礼记·礼运》云,大道之行也,天下为公,选贤与能, 讲信修睦。商海沉浮,一个有思想的企业家,能让企业 行稳致远;一个有胸怀的企业家,必然知道身上有一份 不容推卸的责任。走近王卫军,记述他的所言所行, “天下为公”四个字不由跃入脑海。作为中国酒企业, 主动承载社会责任,勇于担当社会义务,在国家有难、 同胞遭灾时,在董事长的带领下,谷泽香人义无反顾、倾力而为,彰显了古泽香人厚重的家国情怀,传递出新时代 浓郁的人间大爱。 企业董事长王卫军及全体员工始终牢记“让天下酒友喝到真正的粮食酒”的企业使命。

\

  同年CCTV《品牌中国》品牌评选活动中,各企各施神威,展开了激烈竞逐。 经过网络海选、专家评审、栏目组层层把关督查、终极评审等多个环节, 终于在万众瞩目中百佳品牌结果出炉。功不唐捐,玉汝于成!突出的品牌优势、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多年累积的良好口碑让谷泽香绽放出别样的耀眼光芒, 斩获2021年《品牌中国》“百年百企百人活动百佳品牌”一项重量级奖项!

\

\

  贵州谷泽香酒业地处中国酱酒圣地,贵州茅台镇赤水河畔7.5平方公里核心产区, 是集市场运营,全球化品牌运营为一体的中 国著名白酒企业之一,谷泽香酒业坚守古法 工艺,以信誉为本,以质量为根,采用茅台 本地糯高粱,中国北方优质小麦,赤水河水 为原料,历经一年的生产周期,二次投料, 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窖藏五年 以上,由酿酒大师李明杰先生精心勾调而成。 谷泽香酒业自成立以来,牢记“让天下酒友 喝到真正的粮食酒”的企业使命,坚持匠心 酿好酒的精神。企业全员秉持定心,潜心, 用心,走心的四心服务价值观,立志成为巨 量级酒水服务商。

\

  谷泽香酒业酒厂前身是创建于1986年的上坪村酒坊,2006年翻新重建,后改名谷泽香酒业,现有员工269人, 国家级、省级各类专业技术人员8人。拥有酱香酒生产车间三栋,窖池500余口,包装生产线2条。目前年产高端酱 香酒8000余吨,基酒贮存30000余吨,老酒贮藏5000余吨。

\

  认识谷泽香,先认识酿酒大师李明杰,谷泽香酒业首席酿酒师、国家高级品酒师、中国酱香酒酿酒大师、中国酒都酱香酒匠。到如今,已酿了46年的酒。他时刻谨记师辈的教诲“倾一生,为一事,匠心酿好酒”46年坚守大曲坤沙纯粮酿酒工艺,是整个茅台镇酱香酒领域“国宝级大师”。尝一口老李酿的酒,就知道口感比一般的酱香酒要好!李明杰大师是土生土长的茅台镇人,始终坚守传承茅台古法技艺。他最在乎的,是想让老百姓花更少的钱,喝上正宗的茅台镇酱香好酒。

\

  2021年7月,正值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盛典、全国人民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

  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严控突发“德尔塔”病毒侵袭的重要时间节点,河南省遭受了百年不遇的强降雨水灾。尤其7月20日的特大暴雨国城,导致河南302人死亡、50人失踪、1453.16万人受灾、直接经济损失达1142.69亿元。天灾无情人有情,守望相助渡难关。贵州谷泽香酒业有限公司积极为灾区筹集物资。2021年7月26日,谷泽香人在董事长王卫军的带领下直弃西华县,并把物资交予西华县红十字会。

  一份微薄的善举之力、一抹抹感激的笑容泪水,承载着一份沉重的社会责任。一张沉甸甸的受捐名单、一颗颗鲜红的手印,都代表着谷泽香人的爱心传递和灾区人民深切互助。作为中国酒企业,在国家有难、同胞遭灾时,义无反顾、倾力而为、主动担当,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了故泽香人厚重的家国情怀,传递出新时代浓郁的人间大爱。

\

\

  坚持匠心酿好酒的精神,谷泽香制定下3年销售目标,突破5个亿! 为此目标公司一直在做各种努力,也相信在当前市场行情下,在酱酒的赛道中,谷泽香一定可以脱颖而出!

\

  谷泽香酒业以传统酿酒技艺为基石,发扬其以德制酒、表里如一的精神,采用茅台本地红缨子糯高粱,遵循1年1个生产周期,2次投料,9次蒸煮,8次发酵,7轮取酒,5年存窖的“129875古法”传统工艺,其原料采收、制曲发酵、蒸煮酿造及封装窖藏具备了得天独厚的生态与地理优势。

  “谷泽香”系列酒作为谷泽香酒业精酿的酱香白酒,经白酒检测中心检验,它的各项指标超过了茅台酒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中规定的设定标准,成为茅台镇顶级酱酒的标杆。

  “谷泽香”系列酒,既遵循古制技法,又契合现代健康理念,在茅台镇数千家酒厂中独居一格。秉承前人,不断创新,做精做细,不断探索,将酱酒这一大自然和家族秘传的天赐佳酿,让广大的爱酒人享用并从中受益,是“谷泽香酒业”孜孜以求的初心和使命。

\

\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十大优势”进军千亿级社区乳业市场!加盟蒙牛别提多美的新机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