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冷水江市供销社开展“文明有我 志愿同行”主题活动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14 14:26:19
  为有效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城市品质,增强市民文明意识,创造和谐有序的城市环境,近日,湖南省冷水江市供销社开展“文明有我、志愿同行”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吹响文明集结号,共建美丽新家园。

图片2.png

  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根据创文办统一安排和工作要求,市供销社志愿者们在建设路全段和家家乐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建设路有幼儿园,老人小孩来往多,家家乐路口车流量较大,志愿者们无惧高温和骤雨,耐心引导车辆和行人有序通行,劝导摩托车、电动车不乱停、乱靠,不闯红灯。劝导市民有序排队、有序通行,保持适当距离。

图片1.png

  开展倡导绿色环保志愿服务。市供销社志愿者在开展文明交通劝导的同时,对负责区域开展清扫,清除白色垃圾、植绿护绿等,用实际行动宣传了低碳理念、节能减排、树立环保意识的理念。劝导市民不乱扔、乱画、乱吐、遛狗不牵绳、争吵谩骂、损坏公共实施、躺卧公共座椅等不文明行为。通过活动开展,努力提高市民文明素养,切实改善城市面貌,传播文明意识,规范文明行为,创造和谐有序的文明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易婷婷)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极兔速递助力爱心图书运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