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康明义被授予“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7-08 14:37:00
  2020年7月8日,康明义同志被中国雷锋工程委员会、中国雷锋报社、全国学雷锋办公室、中国雷锋报社美育研究中心、中国雷锋·中国集体雷锋评审委员会共同授予“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这是对康明义同志热心公益,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服务事业的敬业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的肯定及认可。

\

☆康明义被授予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

\

☆康明义应邀参加全球驻华外交官文化年会讲好中国故事

  康明义同志表示,此次荣膺“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称号,将鞭策其不忘初心,继续做好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弘扬者和实践者,将雷锋精神不断发扬光大,永续传承!雷锋精神永不过时!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光彩!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

☆康明义荣获爱国公益人物

\

☆康明义赴甘肃临夏州参加扶贫攻坚助学活动

  康明义先生现为国家一级美术师,国务院国宾礼特供艺术家,牛津艺术学院客座教授,北京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客座教授,集美大学美术学院客座教授,厦门诚毅学院客座教授,厦门兴才学院客座教授,文化部备案“火火中国人”公益展演书画艺术大使,中国国艺人民书画院副院长、教育部全国艺术特长生海峡影视艺术认证中心高级顾问,泰国皇室御用画家,中国教育电视台水墨丹青栏目签约画家,被评为“文化部艺术人才“,“中华文化名人”,“最具社会责任感艺术家”,“德艺双馨艺术家”,“传递正能量爱国公益人物”,“中国优秀文艺工作者”等。

\

☆康明义作品义卖捐赠福建省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

  多年来参加慈善公益活动,传承雷锋精神,慰问困难群众,多次捐款捐物,号召学习雷锋精神,为全国学雷锋事件做出了榜样。多年来,投身志愿者行列服务,身体力行做志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雷锋精神传承人,以一颗无私奉献的初心,行走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志愿的道路上。他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把发扬雷锋精神,为新时代中国的发展树立新典范。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

\

☆康明义应邀在中央党校书画院讲座交流

  康明义先生在艺术道路上取得成功之后长期热衷社会公益事业,但为人非常低调,多次拒绝电视台与记者的直接采访,他曾经说过:“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要勇于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参与社会公益活动,要时刻怀揣着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情怀。我所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借此机会来回馈社会,未来,我们将在公益事业道路上,与大家继续携手,一路同行,让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

☆康明义艺术入村公益教学

\

☆康明义普及美育知识

  做好事不留名,是中国的优良传统,但社会更需要榜样的力量。安置就业、扶贫济困、资助教育、社会稳定等公益事业仅仅靠政府、慈善机构、公益组织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更多具有社会责任心的社会各界人士来共同完成。

\

☆康明义公益讲学普及美育知识

  康明义表示:“作为一位文艺工作者都应该顾及社会利益和责任,传播正能量,用一颗感恩的心来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馈人民,为社会创造更大的财富。同时他将一如既往的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来报效祖国,为社会献上一片爱心!”

\

☆康明义应邀在国家发改委老干部大学艺术讲座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江苏苏州邹小林获得“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殊荣

标签
  • 学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