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稼惠产业扶贫事业大爱无疆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6-10 16:19:49

  家稼惠社交电商平台自从2020年2月10日上线以来,一直从事“带出来”和“走进去”的事业。所谓“带出来”就是帮助小微企业农户将本县域特色农产品(生鲜)进入京东供应链走向千家万户持续消费帮助农户脱贫;“走进去”就是将京东海量好货以1-5折扶贫价给到乡镇老百姓。疫情后的首个全民购物节京东618正在进行,同时京东物流升级“让城市半日达和千县万镇24小时达”。集团布局的新基建对家稼惠通过“一县一店”帮扶相关县域农产品“带出来送得更快”提供了坚实基础,让家稼惠对农户和消费者切实做到不负每一份热爱。

\

  2020年6月10日,稼健康公益服务平台|稼天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北京信可乐也影视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影路大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创建了影视体育明星帮扶家稼惠“一县一店”相关县域直播带货农特产扶贫公益平台,以全国2800个县区的农特色产品生鲜+影视体育明星+直播+娱乐性互动的方式,直接帮助小微企业或农户将滞销农特产品生鲜等带进京东供应链体系,打造持续为农户销售农特产品新渠道,帮助小微企业农户精准巩固脱贫。据家稼惠社交电商平台负责人介绍,影视体育明星帮扶家稼惠“一县一店”相关县域直播带货农特产扶贫公益平台,主要是三家企业共同打造的:北京信可乐也影视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大量富有爱心的影视明星和体育明星、导演等资源,分三个阶段导入1000位影视体育明星可持续帮助小微企业农户;北京影路大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从事组织⽂化艺术交流、影视策划、影视制作,影视投资,摄影服务、产品设计等业务;家稼惠依托京东海量商品池特惠扶贫价直供以及2800个县域原产地家乡味的农特产“一县一店”直供开放平台为献爱心的影视体育明星提供众多精准的帮扶对象及强大的京东好货供应链支持。

\

  据了解,稼健康公益服务平台|稼天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为首批影视体育明星帮扶家稼惠“一县一店”相关县域直播带货农特产扶贫公益平台的扶贫健康公益使者代表李东恒、叶静等颁发了聘书。

  李东恒,成都人,擅长英语、绘画、音乐、跆拳道、特技、驾驶等,扶贫健康公益使者。代表作品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烈火如歌》、《谈判官》、《亲爱的翻译官》、《一念向北》等。待播作品有:《红鲨突击》、《三生三世枕上书》、《迷局伏香》等。

\

  叶静,北京人,毕业北京电影学院,硕士学位,扶贫健康公益使者。代表作品有:《青青河边草》、《血色浪漫》、《夜奔》、《十三省》、《沧海》、《战士》、《流泪的新娘》、《雾都》、《岳母的幸福生活》、《蕾女心经》、《杀八方》担任导演。

\

  家稼惠,这份有爱的产业扶贫脱贫事业,期待更多的扶贫公益使者加入,大爱无疆!

\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跨界国潮赋能品牌创新,光明乳业大白兔冰淇淋线下首发

标签
  • 家稼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