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皮王创始人吴锦辉荣获“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殊荣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6-29 22:56:58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在全社会深入学习雷锋、培育文明风尚”的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精神,广泛进行雷锋事迹、雷锋精神和雷锋式模范人物的宣传教育,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示范带动和价值引领作用,广泛普及爱国、敬业、诚信,友善道德规范。中国雷锋报社、中国雷锋工程委员会、全国学雷锋办公室等机构发起全国雷锋式人物评选活动 。凭借多年以来在公益慈善方面做出的贡献,柚皮王创始人吴锦辉成功荣获“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

  本次评选活动以雷锋同志艰苦朴素、克己奉公、助人为乐、自强不息的精神为准则,结合参选人在 理论政策宣传、文明实践、社区服务、脱贫攻坚、扶危济困、抢险救灾、关爱他人、文化服务、生态环境保护、以及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等方面的表现为依据,由地方雷锋工作站统一推荐,组委会统一综合评定。整个活动公开公平公正。

\

  吴锦辉,男,16岁便离开家乡打工,2013年返乡创业,努力拼搏,创立了漳州柚皮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柚子皮为原料,变废为宝,研发出健康洗护产品,治疗皮肤病患者上万人,作为一名企业家,他潜心做事,带领共公司和团队稳步发展,不图虚名,脚踏实地,从点滴做起,积跬步而至千里,积小胜为大胜,吃了不少苦,经历无数坎坷,始终忘不了在困难时别人对自己的帮助。他一直学雷锋,做好事,助人为乐,为人民服务。今担任漳州中草药研究所会长,多次组织协会成员下乡义诊,他重视青少年的教育发展,担任家乡中小学的教育基金会会长,为优秀学生代表和教师颁发奖学金,他尊老爱幼,多次下乡为老人发放福利,2020年面对武汉新冠状病毒,他组织公司经销商为武汉捐款,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他是一个人真正的慈善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热心拥军爱国,经常为有需要的人捐款捐物,帮助他人,回报社会!

\

  吴锦辉于2016年创立了漳州柚皮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公司以科学为基础,以柚子皮为原料,成果转化献身大健康洗护用品,保护皮肤病,预防皮肤病,造福人类为目的,“柚皮王”以健康天然、美丽养生为产品理念,为亿万中国百姓营造健康生活氛围、塑造美丽生活典范。打造“柚皮王”成为国际著名品牌,领航潮流的新型日化企业。将民族品牌发扬光大,为中国微生态健康洗护领导品牌的目标做出不懈努力!

  此次入选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是对吴锦辉多年来公益事业的认可,既是向雷锋精神的致敬,更是通过实际行动的落地,承担社会责任。未来,吴锦辉先生在做好企业的同时,定将会积极带动更多的朋友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携手共建美好生活!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湖南长沙孙长福获得“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殊荣

标签
  • 学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