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青年企业家邓兆竣荣获“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殊荣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7-01 11:54: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在全社会深入学习雷锋、培育文明风尚”的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精神,广泛进行雷锋事迹、雷锋精神和雷锋式模范人物的宣传教育,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示范带动和价值引领作用,广泛普及爱国、敬业、诚信,友善道德规范。中国雷锋报社、中国雷锋工程委员会、全国学雷锋办公室等机构发起全国雷锋式人物评选活动 。凭借多年以来在公益慈善方面做出的贡献,来自广东的80后青年企业家邓兆竣成功荣获“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

  本次评选活动以雷锋同志艰苦朴素、克己奉公、助人为乐、自强不息的精神为准则,结合参选人在 理论政策宣传、文明实践、社区服务、脱贫攻坚、扶危济困、抢险救灾、关爱他人、文化服务、生态环境保护、以及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等方面的表现为依据,由地方雷锋工作站统一推荐,组委会统一综合评定。整个活动公开公平公正。

\

  邓兆竣2003年毕业于桂城南海师范学院,2010年在佛山禅城创办广东康源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早期经营健康管理定制服务、健康管理课程,后期延伸高端家庭生活用品(其中以家庭水设备为主,如石墨烯技科技研发的离子水疗热水器、源自世界长寿之乡含硒富锌的天然山泉水、天然本色竹纤维生活用纸等家庭电器与日用品,目前已经成长为大健康产业的后起之秀。2015年,邓兆竣看到国家在大力推进棚户区改造进军地产行业,先是对村集体大宗物业进行承包升级后再整体招商,大大提升了原有物业的附加值。后又成立广东竣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耕粤港澳大湾区的房地产开发、投资、土地一级、二级整理与开发、物业资产收并购,并致力于将房地产开发、大数据、区块链相融合;2017年底进入城市更新领域,与全国前50强的大型房企进行深度合作。邓兆竣参与运作的禅城石湾番村的整村改造目前是禅城石湾最大的整村改造项目。

  邓兆竣先生在企业取得成功之后长期热衷社会公益事业,在有次接受记者采访时他曾经说过:“企业家的使命绝不仅仅是将企业经营好,更要放眼于企业社会责任,而且要时刻怀揣着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情怀。只有站在这样的高度,才能让企业更加健康长远、社会建设才会更加繁荣美好。我所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借此机会来回馈社会,未来,我们将在公益事业道路上,与大家继续携手,一路同行。”

  此次入选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是对邓兆竣个人的认可,既是向雷锋精神的致敬,更是通过实际行动的落地,承担社会责任。未来,邓兆竣先生在做好企业的同时,定将会积极带动更多的朋友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携手共建美好生活!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柚皮王创始人吴锦辉荣获“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殊荣

标签
  • 学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