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生命来自德国原装PMFitline细胞管理系统完整供应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0-07-06 17:26:55
  本文将深度解析德国PM FitLine®产品的核心优势,FitLine®究竟与市场上同类产品有什么本质区别,为什么说FitLine®是独步全球,与众不同的细胞能量?

\

  什么是细胞营养?

  为什么德国PM的FitLine®细胞修复套装可以改善人体亚健康?

  为什么身体会出现整健反应?

  烦请您花几分钟阅读,或许它會还您一个更干净、更舒服健康的身體!

  已经饮用的朋友更应该仔细阅读

  简单地说,Fitline就是让你的每一个细胞都能获得全面均衡的营养,从而促进细胞的修复、活化、再生,使其达到最佳功能状态。FitLine®细胞套装便是专业针对人体细胞的修复与滋养,帮助细胞更好的修复、活化和再生。

  科学发现:人只得一种病——细胞生病

  人为什么会生病?是什么引起越来越普遍的亚健康?为什么要滋养细胞?为什么要吃细胞活力套装?

  人们患的所有病种的原因都可以归为是细胞出了问题!细胞有问题,组织就有问题,器官就有问题,系统就有问题 ——人就会得病!不管生的是一般的感冒,还是像忧郁症一样的精神疾病,或是有生命危险的癌症,所有的病症都是身体细胞出了故障所引起的。

  细胞是人体最基本的单位!

  细胞→组织→器官→系统→人体

  亚健康→表明你的细胞生病了,细胞在给你警告!

  细胞功能决定人体健康:

  激发细胞潜能!激发与生俱来就潜藏于人体内的“细胞自我修复与再生的超级力量”,使人体器官自我修复与再生,延缓衰老,令您青春常驻!

  Fitline 的产品有何特别之处,

  为什么说是不可替代的?

  Fitline产品的卓越功效的特别之处有赖于三大独步全球的专利科技:

\

- NGP:即配伍增效专利

  - NTC:即养分输送专利

  - NanoSolve 奈米胶束科技

  Health, Fitness and Beauty

  由里到外的健康与美丽

  1.NGP® 配伍增效专利

  并非单元或多元配方,而是营养组合,把多种成份以最恰当的方式结合成营养组合,共同发挥如团队精神般的更好功效。打个比方,在一间公司或一个运动团队里,如果每个人都朝向共同目标努力,其众志成城的力量远远超过每个人单独行动的效应。德国PMFitline标准化招商微abc13191415

  我们反对单元化配方。为什么?我们的身体持续不断地试图达到平衡与协调的状态,不过单元化配方却让我们以更高剂量的含量长时间为身体系统注入同样的活性物质,如此一来,我们的身体不但不能趋向平衡,反而会有另外一种物质的缺损。打个比方,如果你长期摄取大量的钙,那你将会缺少镁、锌、铜、锰、钼等等的物质。严格上,只有合格的医生才能开发单元化配方,因为他们知道他们所要达到的确切疗效并清楚当中的副作用。另一方面,多元化配方并不适合个别剂量。

\

  市场上的许多多元化配方的分别只在于产品标签所列明的众多成份,而不在于它们的功效。很多高浓缩的药丸甚至无法提供具备生物有效性的养分。大多数的“综合维生素”都会被排出体外,对细胞无任何作用,完全无法发挥功效。更何况,有些养分能够在一起发挥作用,有些则不能。纤维与矿物质的结合就是一个例子,纤维会抵消矿物质的功效。

  2.NTC®养分输送专利

  如果要达到最理想的效果,一定要确保养分的组合和数量正确(NGP®配伍增效专利),还有它们必需有最佳的吸收速率(NTC®养分输送专利)。产品标签上所列明的养分或产品里的养分如果不能抵达我们的细胞以发挥功效,那些养分又有什麽好处?这就是FitLine®产品与其他营养品的天壤之别。

  FitLine®的产品含有NTC®养分输送专利,因此: 我们能够更快地吸收更多养分,产品中的养分流失不大,因此不会对肠胃造成任何负担,产品中的成份能发挥最理想的功效。例如,FitLine® Basic BIO PLUS(大白)里的所有个别物质都对肠胃和养分的供应有益,这包括产品里的纤维、乳酸杆菌、酵素、低聚果糖、活性生物物质、保护细胞的组合以及生物增效保温营养素。每一种物质对体内的养分和基本物质的供应有它个别的良好效应。不过如果我们抽取众志成城的功效,我们就会有七种效应。如果我们再正确地组合起来,我们就会有协同增效的效应。这就是NGP®配伍增效专利背后的理念– 协同增效,完美功效。NGP®配伍增效专利的背后也蕴含著很多故事。

\

  它是PM公司努力了将近11 年才研究出的一个系统和一种概念,是一步一脚印地前进,试图达到最理想的效果。我们持续发展此概念,心里只秉持著一个目标– 我们要找出最理想的方法,让养分能够直达细胞。有鉴于此,我们必需用FitLineBasic BIO PLUS (大白)来恢复肠胃的活力。FitLine®的液状配方产品不仅能确保养分的温和吸收,当中的抗氧化剂也能让我们的细胞壁更灵活。活性物质的结合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

  FitLine Restorate (小白)内含的维生素D 和钙质能够相辅相成,让其成份更有效被吸收。结合作用决定了养分的吸收量。此外,酸碱值溶解度和通过肠胃的速度的重要元素将决定酵素和乳酸杆菌抵达肠胃时是生是死。成份的数量、生物增效保温营养素和相转移催化剂也足以影响吸收效率。

  3、NanoSolve 奈米胶束科技

  脂溶性物质的胶束化,食物中的脂溶性物质通常都难以被吸收。由于它们无法穿透肠道壁,人体无法自行吸收,于是它们必须集合在细胞内,细胞就像小船般载送它们,让它们穿越肠道壁,再把它们释放出来。唯有如此,当中的养分才得以被吸收。我们能够通过我们的科技达到这一点。事实上,NTC®养分输送专利就是由此诞生的。德国PMFitline标准化招商微abc13191415

  一般上,我们只能从食物中吸收到25%左右的β-胡萝卜素或维生素E,但通过含有胶束化维生素的FitLine®产品,其吸收效果和速率能高出三至五倍。为什麽?这是因为我们已经为身体准备了几艘小船。我们为小船供应胶束,促进吸收速率,然后让小船穿透肠道壁运送养分,其吸收效率和速率比一般的胶囊和药片还要多出三至五倍。我们经常接触到含有高剂量的维生素或矿物质的产品。然而,吸收与剂量无关,关键在于进入细胞的养分数量。这关系到营养的存在和时间的问题。而FitLine NTC®养分输送专利做的就是把养分和成份准备好,好让它们能轻易被小肠上部吸收,由于那是体内的主要吸收位置,养分也能更有效地送入细胞内。我们透过胶束化物质完全掌握了开头的方法。我们是此项研究的先锋。最近有项关于辅酶Q10 和维生素E 的生物有效性的临床研究,而FitLine®产品的吸收效力被证实高达五至十倍。

\

  NanoSolveMicelles 纳米方案的胶束我们不只要有效的产品,还要高品质和安全的产品。如果我和孩子每日都服用此产品,那此产品就必需帮助我们并以最好的方式保护我们一家人免受任何疾病的伤害。因此,产品的品质与安全是非常重要的一环。这也就是GMP 的任务。GMP 说明了产品的最高品质、纯度和安全性。但是GMP 究竟是什么?

  4、根据良好生产规范(GMP)的新国际指标进行生产 。

  GMP 意指良好生产规范,是药理界实行最高品质和纯度保证的指标。 全世界仅有5% 的营养补充剂根据GMP 的标准生产。为什麽呢?GMP 的认证非常昂贵。要有高品质就得花大價钱,品质管理的过程非常複杂,费用也很高。因此,大多数的营养补充剂都没有根据GMP 的标准生产。 我们必需达到最高的品质和纯度,因此,我们根据GMP 的标准来生产产品。

\

  GMP 的规章制度对产品成份的原料管制也非常严格,其原料不能含有杀虫剂、毒素、病原菌、杂物以及基因改造的成份。除此之外,我们还得长期进行化学、微生物及物理方面的管制。GMP 的管制程式从采购产品原料开始,一直到製造成品输出后方为结束。我们会保留一份远超过有效期的产品样本。万一日后有任何产品的问题出现,我们可以追溯到问题的根源,看看问题是何时产生的。我们也会在产品开发后管制产品的稳定性,并确保在产品有效期的时段,标签上所列明的成份确实是在产品中。其他公司不一定会採取这样的品质管理,他们只能保证产品在製造时,标籤上所列明的成份确实在产品中,不过无法列明有效期结束后的剩余成份。我们却会确保有效期结束后,所有的产品成份依然存在。如今,你能通过FitLine®全天候配套的早、午、晚保健计划和Q10 plus,有效安全的对抗能量不足、快速老化、超重以及各种疾病的主因。在现今社会,很多人都採用治标不治本的方法。如果你患了头痛,你会服用止痛药来抑制症状,不过这根本治不了头痛的根源。头痛其实是身体需要注意的警告信号。FitLine®的产品以及FitLine®的综合性概念做的就是对抗疾病的根源。这跟传统医学的趋势相似。我们的最终目标是治本而并非只治标而已。

  FitLine®的一系列产品如BasicBIO PLUS (大白),Activize OXYPLUS (小红),Restorate (小白) 以及Q10 plus等等都能为身体提供完善的营养。它们不能代替正餐,不过却能填补基本营养的短缺。它们为身体和60 兆细胞提供基本的保护,确保你能根据你的体格得到最理想的养分供应。

\

  FitLine®会继续以最先进的科学技术来改良目前的产品。在四种基本产品中,其中三种已经获得了专利或是在等待著专利的批淮,并且是由PM 国际公司独家研发的。FitLine® 的全部产品都根据NGP® 配伍增效专利与NTC® 养分输送专利的独特理念配制而成,再加上它们的生产过程合乎GMP 国际标准的最高品质、纯度及安全保证。它们的效果,品质和安全卫生是冠誉全球的。德国PMFitline标准化招商微abc13191415

  如今,已有成千上万的消费者使用了我们的产品,消费群当中还包括了医生、营养师、自然疗法医师以及各种竞争性比赛的运动员。他们全都信赖FitLine®的产品。有很多的运动团体、国家代表队以及参赛的运动员已经通过FitLine®的产品取得了卓越的骄人成绩,而他们没有服食禁药。我们的运动期刊还收录了世界级运动员的非凡经验分享,其中包括少林国际学院的少林和尚,他们不收分文的自愿出现在我们的期刊里。反之,他们还因为相信我们的产品而愿意付钱购买产品加以服用。

\

  FitLine®不只对参赛的运动员有益,还对世界级的运动员、医生、营养师和几乎每个人都有益。给自己一个机会,为自己的健康负责。让自己有机会拥有更好的健康、更充沛的体力、更卓越的表现、更好的气色、更多的活力、更好的精神、更多的快乐和更好的生活品质。只要你根据个人需求摄取适当的营养,就能掌握如此梦寐以求的美满人生要素。

  FitLine®全天候配套的早、午、晚保健计划能让细胞更健康、更有活力,并且还是最理想的抗老化系列。我们无需研发指定的抗老化产品,因为我们已经拥有最完美的抗老配方,那就是从体内的70 兆细胞著手对抗老化的根源。今天就通过FitLine®的“细胞能量概念”让自己在生理细胞的层次上佔有优势。我们不只要活得长寿,还要活得精彩。祝你成功掌握健康与活力。

  ——葛哈史密博士

\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众志成城,同心战疫 荣程普济公益基金会举办爱心志愿团表彰活动

标签
  • 细胞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