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长沙孙长福获得“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殊荣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6-29 17:35:30
\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在全社会深入学习雷锋、培育文明风尚”的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精神,广泛进行雷锋事迹、雷锋精神和雷锋式模范人物的宣传教育,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示范带动和价值引领作用,广泛普及爱国、敬业、诚信,友善道德规范。中国雷锋报社、中国雷锋工程委员会、全国学雷锋办公室等机构发起全国雷锋式人物评选活动 。来自湖南长沙的孙长福获得了“学雷锋先进个人”殊荣 。

\

  本次评选活动以雷锋同志艰苦朴素、克己奉公、助人为乐、自强不息的精神为准则,结合参选人在 理论政策宣传、文明实践、社区服务、脱贫攻坚、扶危济困、抢险救灾、关爱他人、文化服务、生态环境保护、以及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等方面的表现为依据,由地方雷锋工作站统一推荐,组委会统一综合评定,活动公开、公平、公正。

\

  孙长福个人简介及相关事迹概述:受儒家思想影响极深的孙长福,一直做好事不留名。2008年汶川地震对四川红十字会捐款捐物,2017年宁乡洪灾捐大米10000斤,矿泉水1万瓶, 2020年新冠疫情向长沙市天心区捐赠口罩等相关防疫物资,每次回到老家都前往养老院看望孤寡老人,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朋友圈转发的水滴筹,爱心筹等微慈善都积极伸出援助之手......

\

  除此之外,孙长福同志长期积极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社区服务、扶危济困、抢险救灾、关爱他人、文化服务、生态环境保护、以及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等方面,事迹突出、群众认可、服务对象评价高、社会反响好。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人民乐享平台创始人张以众荣获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

标签
  • 学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