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州邹小林获得“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殊荣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7-06 11:48: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在全社会深入学习雷锋、培育文明风尚”的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精神,广泛进行雷锋事迹、雷锋精神和雷锋式模范人物的宣传教育,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示范带动和价值引领作用,广泛普及爱国、敬业、诚信,友善道德规范。中国雷锋报社、中国雷锋工程委员会、全国学雷锋办公室等机构发起全国雷锋式人物评选活动 。来自江苏苏州的邹小林获得了“学雷锋先进个人”殊荣 。

\

  本次评选活动以雷锋同志艰苦朴素、克己奉公、助人为乐、自强不息的精神为准则,结合参选人在 理论政策宣传、文明实践、社区服务、脱贫攻坚、扶危济困、抢险救灾、关爱他人、文化服务、生态环境保护、以及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等方面的表现为依据,由地方雷锋工作站统一推荐,组委会统一综合评定,活动公开、公平、公正。

  邹小林是一位极具社会责任心的苏州商人,在工作中能积极以身作则,引导树立正确价值观,能很好将学习雷锋精神与工作相结合。实践方面,工作严谨,责任心强。自己一直保持着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的工作态度, 并有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在今年疫情期间公司组织多次慈善义卖, 所得善款全部捐给新型肺炎的防治和救治工作;邹小林同志能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前后参加志愿公益活动多次,公益服务时长长达百余小时.同时还为公益饮水思源安全饮水项目出资出力,让水资源贫瘠的高原地区的孩子们能喝到干净水而努力。在理论政策宣传、文明实践、社区服务、脱贫攻坚、扶危济困、抢险救灾、关爱他人、文化服务、生态环境保护、以及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等方面,事迹突出、群众公认、服务对象评价高,社会反响好。该同志热心志愿服务事业,富有敬业精神与奉献意识,以身作则,志愿做优秀的雷锋精神弘扬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

  邹小林在企业取得成功之后长期热衷社会公益事业,有次接受记者参访时曾经说过:“企业家的使命绝不仅仅是将企业经营好,更要放眼于企业社会责任,首先企业要奉公守法、弘扬正气、艰苦创业,开拓创新,体现时代精神。其次企业要讲诚信,要“负责任地作产品”。三是企业要勇于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参与社会公益活动,要时刻怀揣着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情怀、怀揣感恩之心,只有站在这样的高度,才能让企业更加健康长远、社会建设才会更加繁荣美好。我所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借此机会来回馈社会,未来,我们将在公益事业道路上,与大家继续携手,一路同行,让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2020唐冠华世界生活方式贡献奖:泰奥·杨森与麦克·雷诺兹获奖

标签
  • 学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