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市东风区禁毒办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作者:时间:2022-09-02 16:22:37
  为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提高青少年的心理预防能力和禁毒意识,2022年9月1日,佳木斯市东风区佳南街道社戒社康分站禁毒社工到第十中学开展以“禁毒宣传进校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

  活动中,佳南禁毒社工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和做游戏等形式,向老师和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毒品的常见种类和预防常识,并以未成年人毒品预防、防范新型毒品和毒品滥用为重点,使广大师生充分了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国家的危害,告诫大家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大力增强了同学们的体验感和参与度,并号召大家积极争当禁毒小卫士。

\

\

  此次活动真正让毒品预防教育成为青少年清晰认知的生命安全教育,进一步探索多种形式的毒品预防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努力打造良好的校园禁毒防毒拒毒氛围,正确引导青少年牢固树立远离毒品意识,有效助力学生们在未来人生旅途中健康成长。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安全用药,共筑成长”王母社区开展药品安全学习小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