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清凉一座城 | 速派餐饮集团携手云朵公益致敬炎日坚守者

来源:作者:时间:2022-07-27 14:32:23
  杭州入夏以来,气温不断攀升

  连日的高温“烤”验着

  每一位坚守在一线的劳动人员

  他们无畏酷暑,坚守岗位,

  用汗水维护着杭州的美丽

  他们平凡而又伟大。

\

  7月24日上午,云朵青少年公益服务中心成功举办了“城市清凉日”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农工党萧山区基层委主办,农工党萧山区第八支部、云朵公益承办,速派餐饮集团作为爱心企业代表,共献一份爱。

\

  7月24日至8月10日活动期间,萧山区、钱塘区、滨江区等地均会建立爱心清凉益站,户外劳动者均可在益站领取清凉饮品;同时,本次公益活动将与部分沿街商铺合作,在商铺内开设“清凉一平米”,供户外劳动者们歇脚纳凉。

  速派爱心送清凉

\

\

\

  爱心清凉益站

\

\

用爱清凉一座城

  不惧热浪,感恩有你

\

  近百名云朵志愿者整装待发,将手中的凉茶、矿泉水、饮料等,递给头顶烈日的工作人员。

\

\

  速派爱心驿站将在接下来的站点中继续播撒爱、延续爱,让我们不忘初心,一路同行。

\

  速派餐饮集团副总经理兼销售总监张宇接受杭州西湖明珠频道<明珠新闻>访问。

  张宇女士表示:

  中国有一句古语:达则兼济天下。作为企业,在注重经济效益的同时更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速派多年来一直非常重视发展公益事业。

  今年杭州高温天气不断,通过爱心驿站的设置,为高温下的劳动者带去夏日清凉,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关怀与温暖,我们感受到非常光荣与自豪。有爱的地方,每个人都是快乐的。

  未来,我们速派将做得更多,做得更好。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慈善精神,助力杭州文明城市创建。

\

  做公益,速派在行动

  速派餐饮集团核心价值观中有“分享”,作为一家有担当的企业,与社会分享企业的红利,是速派餐饮集团近些年一直坚持在做的事情。集团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为贫困群众、学子,内部员工提供爱心帮助。已参与滴水公益“彩虹盒子”、贫困生助学、困难群众救助、社会公益捐助等多项公益计划,从多方面、多维度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为大家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七彩人生公益活动“孝顺文化”,与父母同行,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