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清凉日】 让爱清凉一座城大型公益行动!

来源:作者:时间:2022-07-25 12:08:45
  近日,持续的高温让杭州进入了“烧烤”模式,为了向坚持在一线的城市户外工作者们传递关爱的声音,展示一座城市的温情,7月24日上午,在杭州繁华街头--火车南站广场,农工党萧山区基层委联合第八支部党员邓丹亭的云朵公益携手爱心企业和上千名志愿者,将满盛着关爱与温暖的“清凉冰饮”,送给高温下作业的快递员、环卫工人、交警……在这城市高温一隅,上演着一幕幕温情画面。

1658707629652887.jpg

   助力城市清凉日

  

  

  爱,总有一种莫名的凝聚力,一大早,各企业代表们、志愿者们从四面八方陆陆续续汇集而来,“我要捐助5箱矿泉水”,“我捐助10箱绿豆汤”···在城市清凉日的现场,处处涌现着温情的瞬间。

  在捐赠仪式上,农工党党员、云朵爱品牌负责人邓丹亭为本次活动致辞。她分享了多年来组织策划公益活动的心得以及设立“农工党清凉益站”的初衷,同时也为各企业和志愿者们的爱心表达了敬意,党员邓丹亭表示:在7月24日——8月15日之间,在杭城各个区域会组织10余场“送清凉”公益活动,希望本次活动能将这些善举在城市进行接力,引发爱的裂变,让杭城充满正能量。

  企业家代表杭州速派餐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张宇、青少年志愿者代表宋奕樊上台发言,他们对酷暑高温下的一线户外工作人员表达了敬意,并代表全体青少年志愿者进行了宣誓。

1658707859227989.jpg

  农工党杭州市委会委员、萧山区基层委副主委王登承为捐赠的爱心企业颁发证书,杭州南站新城管理委员会为各个乡镇送清凉的青少年志愿者代表颁发绶带。一本本证书,一条条绶带,是一颗颗赤心的见证!

1658707764911134.jpg

  来自各区域的志愿者领队,也纷纷将爱心冰饮送至夏日英雄们的手中,这种传递,无不展示这城市的那份温与柔。瞧,还有一群群在奔跑的小志愿者们,烈日下,汗水从额头顺着脸颊滑落下来,但这一切怎么也阻挡不了他们对这些英雄叔叔阿姨们的崇拜,稚嫩的小手与粗糙的大手交织的那刻,在场的人们,仿佛看到了这座城的未来!

1658708069926044.jpg

  首个“农工党清凉益站”落户杭州南站

  农工党萧山区基层委首个“清凉益站”于今日上午正式落户火车杭州南站,短短几个小时,“清凉益站”送出100多箱矿泉水,饮料和10桶尽心泡制的凉茶。

  活动主办方计划将后续在多个区域设置更多的“清凉益站”,用一份“清凉”,一句问候,致敬城市力量!

\

  本次活动作为农工党萧山区基层委“喜迎二十大•奋进共富路”系列主题活动之一,由农工党萧山区第八支部和云朵公益承办、杭州南站新城管理委员会协办,杭州速派餐饮集团及杭州大驰税务师事务所为本次活动的爱心企业单位。

  通过本次活动,主办方呼吁全社会来关注、重视并支持高温下仍奋战在一线户外工作者们,为杭城的美丽与发展和推动共同富裕助力!

\

  一瓶冰饮,

  一声问候,

  致敬高温下的坚守!

  让爱清凉一座城!

  城市清凉日,

  致敬城市力量!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河南师范大学——守护青苗,预防溺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