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关爱暖人心,实践服务进万家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7-16 15:08:21
  展社会实践活动。以“变废为宝,材料再造”为主题的“九点半”特色绘画课意在激发儿童的艺术潜能、提升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树立孩子们的环保意识。

\

(九点半课堂进行中 通讯员 邓雯 摄)

  课程在9:30的时候准时开始。课堂上,团队志愿者给小朋友们介绍了关于“变废为宝”的相关环保知识,引导小朋友们利用身边常见的废弃品进行艺术再创作。随后小朋友们以小组的形式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设计出光盘小钟表、宠物房、海洋馆画等形式各异的小作品。课堂最后,小朋友们依次上台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作品并讲述了创作想法。

\

(志愿者耐心对小朋友进行绘画指导 通讯员 陈历爽 摄)

  通过这次课堂,小朋友们体验到变废为宝的乐趣,也了解了废物利用所带来的社会价值。在激发小朋友们探索精神的同时,也有助于帮助他们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

(九点半课堂合照 通讯员 李家乐 摄)

  走进社区,深入课堂。志愿者们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中。重师美院“七彩绘”社会实践服务团在此次的活动中,努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社区文化建设和美学教育献出了一份力量。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知宇教育荣获第九届中国公益节三项荣誉

标签
  • 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