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宇教育荣获第九届中国公益节三项荣誉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7-09 10:56:29
  1月14日-15日,第九届中国公益节暨“因为爱”2019致敬盛典在北京举行,来自公益慈善界、商界、学术界、演艺界及媒体界等各界代表以“爱”之名温暖相聚。大会上,为表彰2019年知宇教育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突出贡献,组委会特别授予正保远程教育“2019年度特别致敬大奖”、“2019年度责任品牌奖”两项荣誉,同时,知宇教育董事长兼CEO杨波先生荣获“2019年度公益人物奖”。

\

知宇教育获得“2019年度特别致敬大奖”

\

知宇教育获得“2019年度责任品牌奖”

\

知宇教育董事长兼CEO杨波先生荣获“2019年度公益人物奖”

  中国公益节自2011年设立,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本届活动吸引了1000余位来自各领域的热心公益代表出席,历经九年的探索和实践,公益节已经成为极具影响力的年度公益盛事。随着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的阶段,社会价值逐步被认可,社会公益开始从边缘走向中心,新时代赋予了公益新使命、新要求和新挑战。

  知宇教育品牌成立以来,专注于职业教育和服务,目前已拥有线下10几个培训机构覆盖办公、策划、文案等多种领域。

  在探索职业教育发展的同时,也积极投身我国公益事业。多年来,我们坚定不移地奉行着“教育改变命运”的初衷,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同开展“集善学习卡助学”项目,每年免费为残疾人提供技能方面的培训,帮助残疾人通过自己线下学习提高自身的劳动技能水平,从而更加顺利地实现就业。截至目前正保已累计帮助五余万残疾人学习课程,获得职业成长的机会。同时,知宇也积极关注贫困偏远地区的教育公益事业,多次捐资捐赠偏远贫困地区学校,为贫困偏远地区的孩子们提供更好的教育资源,为他们的未来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之路,任重道远。作为一家教育企业,知宇教育多年来深耕教育,保持初心。未来,我们仍将积极投身我国的教育和公益事业,将不断向上、向善的力量传递给更多的人!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智行研学公益行(第二季)正式开启!万张门票免费抢!8大景区免费玩!

标签
  • 知宇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