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唯一反家暴展览馆在中国沈阳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0-05-15 16:19:06
\

  世界唯一的反家庭暴力展览馆由著名慈善家傅广荣(付妈妈)举办,落户在中国沈阳,它被认为具有重要的文化与社会价值。

\

\

\

\

\

\

  反家庭暴力展览馆自2002年建立以来,接待了国内外400万人次参观,来自美国、英国、马来西亚以及台湾、香港等国家与地区的公益人士、专家、学生、记者等盛赞反家庭暴力展览馆意义重大,来自台湾台北大学的王财贵教授感慨地说:“这个反家庭暴力展览馆不仅是全世界唯一的反家庭暴力展览馆,而且内容全部是沈阳儿童村43个特殊孤儿的真实故事”。展览馆受到各级政府和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沈阳市委组织部倾力拍摄了专题片《特殊家庭》,北京音乐人演唱了专门为付妈妈创作的歌曲《妈妈的天空》,香港影星正在筹拍关于沈阳儿童村和反家暴展览馆的电影。

\

\

  江平教授说:“付广荣女士了不起,反家庭暴力展览馆有助于保护妇女儿童,孤儿创业培训基地对于特殊孤儿少年青年是个帮助,将推动这方面在全国的立法”。郭道晖教授说:“付广荣从事的是伟大光荣正义的事业,对于公民社会与公民责任的培育意义重大”。茅老说:“付广荣女士是公益慈善事业的旗帜,弥补了政府职能的不足,值得全社会学习”。

  反家庭暴力展览馆相关图片:

\

\

\

\

\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母亲节,新手妈妈吴敏霞为“光明甜蜜好滋味”带货

标签
  • 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