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树岗乡双龙社区:童趣六一节 “粽”满老人心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01 18:03:44
  六一儿童节、端午节接踵而至,5月31日下午,肥西县柿树岗乡双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社区妇联等部门在社居委开展了“童心颂祖国 快乐伴成长”暨“端午‘粽’有情 爱满老人心”主题系列活动,在社区内开展儿童节目表演、包粽子等活动,让社区儿童过好儿童节的同时,深入了解中国传统节日,为节日增添魅力与色彩。

03d113f4d84ab2261ef7109b1c63a6f.png

  精彩的表演节目过后,该社区工作为孩子们发放了精美的粽子和礼品,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喜悦。

  同时,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带着端午节慰问礼品走进了辖区困难老人的家中,为他们带去了节日的喜悦。

图片5.png

  据悉,肥西县柿树岗乡在全乡范围内持续开展困难老人志愿服务活动,在乡内形成了“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让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良序美俗在该乡蔚然成风。(通讯员 方月红)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特别的六一礼物!书亦烧仙草捐赠5000本书关爱儿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