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肆虐,巩义市良慧环保消毒测温一体机为居民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0-02-23 12:00:05
  “我是巩义市良慧环保的创始人李学良,我爱我的国家,爱我们的民族,爱我的家乡,一生中把大局意识看重。”采访中李学良说道。

\

  曾经在2010年企业刚刚成立的困难时期,为了保持“巩义市良慧环保”这个品牌,曾经放弃了与国际知名品牌“广东科达机电”的合作,放弃了民权“隆源国际”甘愿出两个亿,购买50%股权等等快速发展的机会。

\

  武汉冠状病毒疫情已经给全国人民的生产生活带来了太多的不便,给国民经济带来了灾难性的打击,在这等情况下,身为中国公民,“国家兴亡与我有责”、尽我所能为抗击疫情作一点贡献,使我们良慧环保全体员工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

  良慧环保有着二十一年职业对环境污染防治的研究经验,武汉疫情诞生之后,良慧环保全体员工除了设法捐增物品支援武汉外,结合自身二十一年以来对科学的认识,结合媒体报道的,病毒除了飞沫传播之外,病毒有可能会通过手、鞋、或者衣服、或者头发传播的相关信息,结合我们良慧环保自身的环保知识,及厂里的配件,通过多次试验,五次改进,研发的一款新型超声波消毒设备,和远红外测温信息储存一体化、为政府提供真实发热人群的设备。

\

  其功能达到了,消毒:从头顶到脚底板浑身上下无死角消毒,和第一时间掌握发烧信息。确保每一个通过该通道的人先测温后通过,测温过程中,发现有发烧现象,及时报警,影像和发现时间储存,达到每一台设备的使用者,掌握发热人员的数量等信息。使每一个小区、超市、企业及单位等使用设备的辖区主管部门,第一时间掌握信息,第一时间采用应对措施。甚至信息可以第一时间传送到当地政府。

  改变本次武汉疫情发生后,国家难以了解真实信息的被动局面,达到政府早了解、早掌握,早应对。

  面临目前疫情还没有得到完全控制,和有关专家通过媒体报道透露出的:该病毒潜伏期长,目前还没有特效药,希望社会人士能关注良慧环保研发的这一产品,希望这一产品能为控制疫情作一点贡献。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光明乳业捐赠18万箱光明牛奶,为江苏抗疫一线健康加油

标签
  • 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