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抗疫,绿之韵DS美体内衣在纳斯达克为中国加油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0-03-08 13:46:13
  新年以来,为了应对疫情,全国医护人员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线,全国上下采取了最全面、最严格的防控举措,全力应对、全民行动。此次病毒不仅仅是受灾区同胞们的战斗,也牵动着全国甚至是全球人民的心。

  在这一特殊时刻,绿之韵DS美体内衣依旧秉持“健康与美丽同行,爱与感恩同在”的发展宗旨,继2020年1月29日捐赠20万元物资驰援武汉到截至今日集团累计捐款达100万后,近日,又强势霸屏“世界的十字路口”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幕,站在世界的中心,向全球发声,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

  疫情面前,爱无国界,站在世界的路口,我们以微薄之力发出自己的加油呐喊,为的是让疫区人民和世界都知道,我们中国人无论在哪都是一条心,共抗疫情,我们在一起,我们一定赢!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学习雷锋精神,光明乳业在行动——2020光明乳业学雷锋纪念日特别报道

标签
  • 纳斯达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