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程集团:唐荣公司党总支党员自发为防控疫情爱心捐款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0-03-06 18:28:29
\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工作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唐荣公司党总支开展主题为“汇聚爱心、支援武汉”的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广大党员同志纷纷响应。

  活动发起后,唐荣公司党总支书记许志军带头捐款,各党支部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全体党员踊跃捐款,短短2日内捐款已筹集完毕。

  唐荣公司党总支部在滦南县委、县政府及集团公司的领导下,把疫情防控与企业经济发展纳入重点,做到两手抓,两手硬。疫情方面,严阵以待,严防死守,高度警惕,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保证企业员工生命安全,为县域防控工作做出贡献。企业经济发展方面,实现安全复工稳产。在企业运营上努力确保做到“稳运营、稳就业、稳增长 ”,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唐荣公司党总支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投身防疫、企业经济发展的战斗,同心抗疫、争优创效,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荣程力量。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0利润”!光明乳业公益助农,尽享营养“莓”味

标签
  • 荣程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