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支持医院社区免洗清洁消毒,酌希希水与你同心抗疫!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0-03-02 18:54:56
  2020年伊始,新型肺炎防控形势严峻,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心。

  广东酌希新零售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始终秉承着「科技制造关怀」理念。为支持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感谢他们连日的辛苦付出,特意启动了「酌希爱心捐赠计划」驰援疫情!

  为关怀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我们向广东省人民医院南海医院捐赠出500瓶希水免洗清洁液供医护人员使用。

  2月27日下午,我们将这些援助物资装车就绪,整装待发!

\

  很快我们顺利到达广东省人民医院南海医院,正式开启此行的爱心捐赠。

\

  看到我们的到来,医护人员表示十分感谢,并且热情地帮忙卸货。

\

  院方仔细清点了物资,并表示对我们有效成分为“微酸性次氯酸”的免洗清洁液十分信赖。

\

  清点完毕,我司代表与院方医护人员合影留念。同心共抗疫情,我们有信心一定能成功!

\

  同心共抗疫情,我们有信心一定能成功!

\

  最后,我司代表与院方李主任合影,并且交付了抗疫物资接收证明。

\

\

  其实,酌希不止对医院进行抗疫援助,还向政府部门和公共社区提供着抗疫支持。早在2月24日,我们就已经向中山市小榄镇新市社区捐赠了710瓶100ml装免洗清洁液。

  春节期间,广州市海珠区政府向酌希采购了近五千瓶免洗清洁液用于各基层部门及街道社区的抗疫一线中。在广州街头及抗疫前线采访的南方都市报记者们,也随身携带了酌希口罩和希水免洗清洁液。

\

  在疫情特殊时期,及时有效的防疫物资意味着无价的援助和关怀。

  一直以来,酌希肩负着客户的信赖与支持,我们必不负使命,持续开展公益捐赠行动,向有需要的群体继续传递无比贵重的爱心!

  同时,酌希也以更高的产品质量与技术要求,向更多有防疫需要的地方提供更出可靠色的防护及清洁用品。我们一起,打赢这场“抗疫”战争!

  酌希生活,将爱传递

  ❤ 共同凝聚社会责任共同体 ❤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幸福狐狸精准驰援传递爱心 持续战疫幸福同心

标签
  • 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