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助大课 温大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作者:时间:2022-09-30 17:41:41
  “一定要快,但不能急。”“排好队型,等会上去就负责各自的工作。”“再努努力,把这块区域也负责好。”......这是温州大学艺术思政大课后台青年志愿者团队耳熟能详的话语。9月19日,温州大学开学典礼暨艺术思政大课迎来彩排,志愿者们在温州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号召下组织起来,在操场、在台后、在每个需要帮忙的地方展现出属于青年志愿者的责任心和行动力。

  从19日到21日,一群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每天都早早齐聚南校操场奔波忙碌,协助现场工作人员完成彩排任务。为了确保这次艺术思政大课舞台能够完美呈现,志愿者们往返于台前幕后,进行踩点工作,多次询问相关信息,确保每一个细节都不被忽视。从帮助台前人员搬运表演工具,再到舞台背景的建设,还有台下观众们椅子的摆放,每个环节都有来自青年志愿者的参与。在艺术思政大课演出现场,当所有人都被精彩表演吸引时,志愿者们也是时刻在后台待命。每个志愿者在幕后的辛勤付出,都是在为这次大课的圆满举办保驾护航。

  据悉,此次温州大学开学典礼暨艺术思政大课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南校区运动场设主会场,同时通过“温州大学”官方视频号、抖音等媒体平台全球同步直播,43万观众在线收看,师生、家长、网友们点赞不断,纷纷留言对新生表示祝贺。而这三天,志愿者们人均工作时长累计达到三十小时以上,这些志愿者所展现的奉献精神凝聚于这个思政大课中,共同搭建成新生未来前进的桥梁。

图片

图片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相约九月”,中华婚恋与双喜婚恋产业集团的文化沙龙活动圆满成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