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县烟草专卖局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2-01-20 20:06:00
  近日太康县烟草专卖局慰问组一行到太康县独塘乡白龙王村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慰问组实地查看驻村干部的工作环境,仔细询问驻村干部生活和工作情况,与镇、村领导干部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当地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将持续发挥国企自身优势,积极主动参与到乡村振兴中,一如既往承担社会责任。对驻村干部在艰苦条件下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送上防疫物资及慰问品。

  慰问组强调,脱贫不是终点,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太康烟草将进一步落实帮扶措施,继续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贡献太康烟草力量。驻村干部要突出党建引领。以党的建设为引领,扎实推动扶贫点党支部的联学联建活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工作重点,深入挖掘村民的“急难愁盼”问题,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主动融入当地,在属地党委、政府领导下开展驻村工作;要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根据镇情村情,坚定不移地实施驻村工作计划。结合行业特点,发挥自身优势,帮助村级组织理清发展思路,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变“输血”为“造血”,切实提高村民幸福感和满足感;要严格遵守驻村委会的纪律,不给驻村委会添麻烦、增负担,树立驻村干部良好形象,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积极克服困难,努力解决村民所急所盼,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圆满完成驻村工作各项任务。(贾晨召)

TS2}IHJP9~F]U$T`3`519OS.png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挥毫国学的公益接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