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体育青少年运动学院携手MLB“有爱真棒”公益行|彰显爱的力量、责任、担当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2-01-13 14:25:55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连日来不断减少的确诊病例,不断激励着每个人的心,在无数一线抗疫人员的共同辛苦奋战下,在全市人民守望相助,攻克时艰的努力下,我们即将迎来复工复产,拨云见日的曙光。

\

 

  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曲江体育青少年运动学院携手MLB“有爱真棒”助力西安,抗疫送暖公益行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

  MLB“有爱真棒”公益行助力西安,抗疫送暖活动,向旗下合作的棒球机构“优势联盟棒球”、“LASTRIKE棒球俱乐部”、“韵动基因”、“无奇木”等多家棒球俱乐部居家隔离的教练、学员送上牛奶、米、面粉等共计3吨抗疫物资,一箱箱爱心物资,一份份真切的问候与叮嘱,承载着对所有学员们深深的牵挂及关爱,更是对因这场疫情居家隔离的学员们最暖心的鼓励。

\

 

\

 

\

 

  有爱的地方,就有温度与力量,即使冬季寒冷,但心很暖。城市的能量,就是心与心交汇聚集的能量,希望用这样小小的举动,能让居家隔离的学员们感到温暖与关怀。

\

 

\

 

\

 

  用行动彰显企业担当,传递共同抗疫正能量!真情守望相助,合力抗击疫情,用点滴平凡小事践行企业使命和社会责任,期待"疫"去春来,重返绿茵场地,肆意奔跑,快乐训练。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上海金虹桥「冲绳泡盛盛宴」开始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