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振庆应邀担任钟南山创新公益基金会企业社会责任基金管理委员会副主席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0-05-16 12:40:06
  由北京钟南山创新公益基金会联合倡导、众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爱心企业家共同设立的“企业社会责任基金” 在京正式启动。鉴于福建影视行业协会名誉会长、福建佳欣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振庆先生在企业建设和公益事业上做出的卓越贡献,北京钟南山创新公益基金会推选苏振庆先生担任基金会企业社会责任基金管理委员会副主席,任期三年。

\

  苏振庆,男,现担任福建佳欣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影视行业协会名誉会长。苏振庆先生在企业取得成功之后长期热衷社会公益事业,在有次接受记者采访时他曾经说过:“企业家的使命绝不仅仅是将企业经营好,更要放眼于企业社会责任,而且要时刻怀揣着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情怀。只有站在这样的高度,才能让企业更加健康长远、社会建设才会更加繁荣美好。我所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借此机会来回馈社会,未来,我们将在慈善公益事业道路上,与大家继续携手,一路同行。”

\

  苏振庆董事长是这么说的,同时也是这么做的,多年以来,苏振庆先生多次捐助孤寡老人、赞助社会福利机构,帮助白血病患者等弱势群体度过难关。

\

  苏振庆先生的大爱也影响了他周边的朋友及家人,包括他女儿苏佳欣小朋友,在父亲的耳濡目染下从小就积极帮助他人,2018年1月28日,在以"走艺术之路,献社会大爱"为主题的泉州市助学帮扶协会成立一周年暨泉城月亮树语言艺术教育感恩回报晚会上,年仅9岁的苏佳欣小朋友将这些年参加歌唱比赛所获奖金8800元全部捐赠协会,并斩获"爱心小天使"荣誉称号。为了深入贯彻慈善之举,苏佳欣小朋友还成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泉州市助学帮扶协会佳欣专用基金",为社会贡献爱心力量。

\

  此次加入北京钟南山创新公益基金会,是苏振庆董事长及福建佳欣传媒公益事业的再次升级,既是向钟南山院士及所有像钟南山院士一样勇担社会责任的人致敬,更是通过实际行动的落地,承担社会责任。未来,苏振庆先生在做好企业的同时,定将会积极带动更多的朋友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携手共建美好生活!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祝贺高淑华、蒋锡培等入选【榜样人物——紫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