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财险积极开展“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7 20:20:09
  “我们华安财险商丘中支的员工最近养成了一个习惯,每天晚上通过‘7.8保险扶贫公益跑’微信小程序捐了步数才能安心睡觉。”说起最近最热火的“7.8保险扶贫公益跑”,华安财险商丘中支负责人王木峰深有感触的说,而他也是公司里最先完成捐献10个“7.8保险扶贫公益跑”点亮黄色勋章的人。

\

  华安财险商丘中支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聚焦深度贫困地区,采取运动+扶贫的方式,积极参加商丘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公益跑预热宣传活动及日月湖千人公益跑集中宣传活动,为公益跑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7月6日,由商丘银保监分局、商丘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49家会员单位协办的“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在美丽的日月湖景区拉开序幕,华安财险组织公司员工及徒步队共计60余人参加。鲜亮的彩衣,整齐的队伍,高举的司旗,在2000余人参加的活动中,华安财险商丘中支的方队依然是最光彩夺目的那个。在此次活动中,华安财险商丘中支也广受好评。

\

\

\

  为了捐赠更多的步数,华安财险公司员工每天都要抽出时间走一走,跑一跑,一个接一个的点亮了黄色勋章,现在公司员工不仅自己捐,还带动身边的亲朋好友一起捐,助推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获得保险保障,防止他们因灾致贫,因病返贫,守护来之不易的脱贫成果!王木峰表示,做公益,华安财险一直都是认真的,现在员工们捐了步数,做了公益,活动量大了,身体更健康了,精气神也好了,工作起来更有劲了,是一举多得呀。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中乳协扶贫帮贫捐赠活动 太子乐助力公益践行社会责任

标签
  • 公益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