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娄底吉星小学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2-03-03 17:37:24
  通讯员:张玉玲

微信图片_20220303150343.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团中央、共青团湖南省委对志愿服务工作的相关要求,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湖南省娄底吉星小学组织部分党员和学生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人居环境整治”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303150512.jpg

  活动中,党员教师们个个情绪高涨,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他们手持扫帚和铁锹,从打扫路面尘土、垃圾到清理绿化带的塑料袋、果皮纸屑、枯树叶,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大家劳动的身影为南垅社区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树立了党员教师的新形象。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集中打扫,南垅社区道路、花坛及卫生死角被清理得干干净净。

微信图片_20220303145925.jpg

  此次“人居环境整治”环保志愿服务,既改善了南垅社区环境卫生,增强了周围群众保护环境的意识,同时进一步发挥了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高度依赖中国市场的日本企业,为什么要执行“脱中国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