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芙兰CORFLAN——致敬援藏支教志愿者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0-11-11 16:16:41
  西藏,祖国的边疆,人间的天堂。

  西藏林芝,有着一群可爱的人——援藏支教志愿者,今天我们就跟随科芙兰CORFLAN一起走近她们,让我们看看她们是如何用自己微小的力量,暖照这片高原的。

\

钟老师:温柔可能是最强大的力量

  "我跟你们说,我们班里有个小孩可调皮了"钟老师是负责四、五年级的英语及数学老师,也是五年级(一)班的班主任,老师身兼数职在支教中非常常见,这也是由于师资缺乏造成的。

  "就是刚刚视频看到那个小男孩啊,扎西罗布。"原来就是那个对着镜头比耶的小男孩啊。钟老师滔滔不绝的介绍起来,他上课总是打打闹闹,留他下来辅导功课也不停歇,一会儿拿铅笔,又捏一会橡皮,最开始钟老师下课后也会找他谈谈话,让他意识到自己错了,但是小男孩始终调皮,终于钟老师忍无可忍,让他在国旗下罚站了十分钟。

\

  十月的西藏已经渐入秋凉,扎西罗布低着头啜泣,小小的身体也在秋风中瑟瑟发抖,钟老师意识到自己过分了,向扎西罗布道了歉,抱了抱他说:如果你能够做好,哪怕是进步一点点,老师都会看到,都会表扬你。你可以做到吗?"他点点头,伸手又抱了抱我。

  接下来几天,扎西罗布都是班里坐得最笔直、回答最积极的小朋友。钟老师突然明白,温柔可能是最强大的力量。

  致敬天使——科芙兰CORFLAN西藏公益行

  科芙兰CORFLAN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直在公益的道路上前行,不仅拥有一支属于自己的义工队——新兰义工队,科芙兰CORFLAN的护肤老师经常带领新兰义工队到敬老院、福利院、流浪动物机构等进行义工服务,去年,更是获得敬老院赠送的锦旗、感谢信等,让所有义工们充满信心与动力继续坚持这一份爱心公益。

  这次,科芙兰CORFLAN关注到钟老师等援藏老师,她们就像天使一样,为西藏的孩子们带来知识。在学校里,像钟老师一样的老师就有三十多个,科芙兰CORFLAN了解到,其实大多数人都是第一次到高原地区,当地气候确实是让皮肤有点承受不住。了解到这一情况,科芙兰CORFLAN为钟老师等三十几位老师准备了护肤三件套,包含了三件科芙兰CORFLAN明星产品:科芙兰CORFLAN微分子密集修护补水面膜、科芙兰CORFLAN活泉喷雾、科芙兰CORFLAN天使肌源修护霜,科芙兰CORFLAN想给老师们一个肌肤护盾,保护她们拥有更好的状态,在讲台上尽情发挥,为孩子们带来更有趣的知识乐园。

\

  爱是活泉,源源不断,科芙兰CORFLAN将继续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将爱心传递,力所能及的为社会奉献力量。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2020“出彩青春”公益创投大赛-心灵之缘·恋爱课堂|再忙也要遇见

标签
  • 科芙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