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浙里淘、可盘文化、德利美、中军旅游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0-10-22 13:56:51
\

  (左一可盘文化CEO短笛、左二浙里淘董事长李中虎、右二德利美董事长李锐、右一德利美CEO邓皓民)

  10月12日,浙江可盘品牌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朱莉(短笛)女士、安徽四圣四方智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锐先生、CEO邓皓民先生、中军旅游CEO王扬波先生,与杭州易淘优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中虎先生就四方战略合作于杭州易淘优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部进行友好洽谈。

  本次洽谈,四方企业领导人以高瞻远瞩之视野、海纳百川之格局、强强联合之信念,站在时代浪潮之风口,深入了解各自企业文化,以彼之长补己之短,四强联合,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关于“德利美”

  

\

 

  德利美是安徽四圣四方智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大健康新零售平台,德利美秉承着“东方之美,源于自然”的文化发展理念,以“扬民族品牌,筑中医之魂”为宗旨,着力打造新药妆、中医养生、健康理疗三大核心板块,传承岐黄薪火,扬中医文化,圆健康中国梦。

  安徽德正堂药业有限公司作为德利美的战略合作企业主要负责技术研发、产品开发和生产,是六安市裕安区农业农村局招商引资入驻的中外合资企业,由上海太和集团创始人郭襄颍博士、金氏御医家族第五代传人金德利博士、全球缓释之父Dr.Joseph Mo、美国国家军队干细胞研发主持人Dr.Robert ﹠Gracy四大巨头共同投资建立,项目总投资200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7000万元,流动资金8000万元。

  公司坐落在安徽六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即裕安区平桥工业园区),是一家集中草药种植与研发、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护肤品科创企业。

  德利美创始团队

  李锐安徽四圣四方智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德利美创始人兼董事长邓皓民安徽四圣四方智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德利美联合创始人兼CEO林杰安徽四圣四方智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德利美联合创始人兼全球总裁

  德正堂药业创始人

  金德利博士澳大利亚麦考利大学药学博士金氏御医中医药第五代传承人国际博览会金奖得主人鲜花酵素微分子技术发明人中医药细胞修复抗衰科研团队负责人2017国家中医药突破贡献奖得主人

  关于“中军旅游”

  

\

 

  中军旅游坐落于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骆驼街道顺业街8号建设大厦18楼1804室,注册资本500万!从2000年起,公司从事旅游地接业务,先后为国旅、中青旅等多家大型旅行社提供服务。时至今日,公司从事旅游业务已超过20年!

  2016年进驻上海市场,公司经过1年多的市场调研和开发,2017年正式成立旅游新零售公司——上海纷茂旅游。

  2018年升级服务,成立上海滇之梦、上海乐游、上海德诚。

  2019年,放眼全国旅游市场,为响应政府“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旅游业+创新“为主体背景之下,经公司全体股东研究决定,追加资本到500万,并重新注册一个“中”字的公司:中军旅游(宁波)有限公司。

  在未来的三到五年时间里,把新型旅游做出品牌、品质,为新型旅游行业制定标准,引领旅游从业人员从提升游客旅游体验感为根本出发点,打造高品质、零投诉的全新新型旅游体验模式。以宁波为中心,辐射全国市场。

  2020年初,为了配合公司全国范围内的快速发展,成立商学院,配合全国分公司的业务展开。

  截至目前,境内、境外和公司签署战略合作的精品旅游线路已经超过8条之多。

  关于“可盘”

  

\

 

  浙江可盘品牌文化有限公司,专注品牌策划设计推广。致力于为注重品牌策略和品牌形象的高要求客户提供品牌全案、广告宣传、策划手段等服务。

  由业内专业人士合力智建,靠专业和口碑吸引众多客户,多项作品获奖可盘的客户遍布全球,跨越各大行业,我们对所做的事情充满热情和执着,致力于为客户创造出卓越的商业环境。

  我们作为原创概念设计团队的声誉不断提高,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真正可以信赖的深思熟虑的概念设计,积累的经验和案例将是我们最宝贵的资产。

  关于我们

  

\

 

  杭州易淘优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杭州未来科技城CBD核心区——欧美金融城。

  浙里淘——是一个以打造民族品牌为核心业务的轻创业品牌新零售平台,依托于旗下中政民品供应链公司在高精尖产业领域中筛选具备研发、生产、品牌、销售及具有上市潜力的品牌,通过参股的形式进行联合经营,致力于“为民族品牌崛起而战”的核心理念目标下,为用户提供健康、美丽、品质的美好生活服务。

  同时将品牌经销权授权给代理商,在品牌商和个体代理商间建立直达桥梁,通过批发零售模式与个性化商业培训体系,全面赋能代理商进行品牌的市场推广,携手打造爆款优品,共同推进“平台品牌化、商品品牌化、门店品牌化”三个品牌化的品牌新零售战略,给代理商搭建一个轻创业平台,共同实现“让天下没有亏本的生意”的使命。

  浙里淘创始团队-李中虎

  浙里淘创始人、董事长安徽工程大学本科毕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特约研究员、安徽工程大学校友会杭州分会常务副会长、安徽工程大学创业学院就业创业导师、获得17项发明专利 。

   浙里淘创始团队-王子峰

  浙里淘联合创始人、首席战略官华中科技大学硕士/武汉理工大学博士、浙江工商大学兼职导师、武汉生之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原湖北徽商投资公司总裁、原八匹马租车董事长、原中军速运董事长兼总裁。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北京地区福彩3D游戏活动全攻略

标签
  • 浙里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