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劳动模范朱良玉走进浙江特勤中队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0-10-30 16:54:52
  全国劳动模范朱良玉走进浙江特勤中队

111.jpg

  本月10月24日上午9:00时,杭州市安保集团特邀全国人大代表朱良玉同志走进省行政中心二号院并作专题报告,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邵佳楼陪同,公司各部门负责人,中队长及骨干代表参加了报告会。朱良玉同志及参会人员观摩了省府中队的紧急拉动、处突演练、宿舍内务、文化墙、队列会操、擒敌拳等科目汇报表演,朱良玉同志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03.jpg

  专题报告会上,朱良玉同志通过讲述自己从事保安行业27年以来的成长历程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和荣誉,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诠释了从事保安行业也能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朱代表精彩的报告引起了安保队员的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邵佳楼对朱良玉同志走进省府中队传经送宝表示感谢,号召公司全体向劳模学习,树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的敬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立足岗位,为公司的发展不断进取。朱良玉同志走进省府中队,为安保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深受鼓舞,坚定了信念。向劳模学习,寻找差距,沿着劳模的足迹砥砺前。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昼》:真实演绎一个海归游子的铿锵

标签
  • 劳动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