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奥集团出席2020中国特殊食品大会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0-11-07 09:45:13
  11月2日,由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主办的“2020中国特殊食品大会(第五届)”在长沙召开。来自政府监管部门、产学研机构等逾千名代表出席,聚焦中国特殊食品产业的现状与趋势,探讨产业创新发展之道及在疫情下的责任担当。

\

  珍奥集团董事长陈玉琦受邀参会,并接受新华网专访。大会特设“抗击疫情 责任担当”颁奖环节,珍奥凭借长期以来积极投入各项公益事业,在抗疫过程中彰显企业大爱,勇担社会责任等优异表现获评“抗击疫情责任担当优秀企业”。

\

  获评该奖项是对珍奥积极践行公益、履行社会责任的高度肯定。二十四年来,珍奥秉承“源于社会,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做优秀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观,以“立足生命科学,造福人类健康”为宗旨,在社会公益方面,相继组织了“健康巡讲社区行”、“三减三健·迈向健康”、“健康养生季大医播”等多个公益活动,并在发生洪水地震、“非典”“新冠”等危难时刻,始终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考虑,第一时间为遭受困难的群众捐助物资。

  2020年1月28日,珍奥向湖北地区紧急发运珍奥核酸产品,帮助一线医护人员提高免疫力。

\

  2月17日,珍奥向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紧急发运珍奥核酸等产品,为东京奥运会一线保备战人员提高免疫力。

\

  2月28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致函珍奥集团,号召企业再次捐赠提高免疫力的珍奥核酸产品,用于新冠肺炎血浆捐献者增强免疫力。

\

  2月25日,应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部署、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号召,珍奥集团加入到“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行动中来,并向社会郑重承诺:

\

  疫情期间,珍奥加强科普宣传,不足百天时间,邀请知名专家开展11场网络健康巡讲,提升民众健康素养。

\

  现阶段,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为进一步推动疫情防控工作,珍奥将结合自身特点,发挥珍奥保健在线APP和一线品牌专卖店的优势,继续为民众提供健康服务咨询、健康知识科普和健康营养产品。始终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位置,坚持预防为主,充分发挥保健产业对人民健康的作用,促进保健产业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美购双11,全场五折还享折上折!最大优惠错过等明年!!

标签
  • 珍奥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