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出彩青春”公益创投大赛-心灵之缘·恋爱课堂|再忙也要遇见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0-10-27 17:04:15
  

\

 

\

  10月24日,由共青团武汉市委员会指导,共青团武昌区委员会、武昌区企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办,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青知联承办,聚享时空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武汉市“出彩青春”心灵之缘·情感课堂暨幸福武昌·青知荟第一季·第一期活动在V+合伙人大厦成功举办。来自武汉大学、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铁四院、中南建筑设计院、中国工商银行武汉分行、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等近60名硕士、博士参与此次活动。

\

  活动伊始,团武昌区委副书记张翼飞作为主办方代表发言,他表示“幸福武昌·青知荟是在团区委筑梦家园·青春荟的基础上,全新打造的专门针对武昌高知青年联谊活动。活动初衷是为武昌区各单位高学历单身青年、新入职大学生搭建交流平台,每期都会设定一个主题,丰富青年业余文化生活。希望在武昌区各单位支持下,将该活动打造成未来武昌青年联谊的一张名片。”

\

\

\

\

  活动开始,“击鼓传花”、“你画我猜”、“牵手转圈”等游戏充分调动大家参与的积极性,现场氛围迅速提温。位置互换环节,更为近60位嘉宾增加了认识彼此的机会。

\

\

\

\

  活动结束后大家热情依旧高涨,并非常期望参与第二期的活动。非常感谢武昌团区委搭建的这个交友平台,游戏很有意思,很好地缓解了两个人初识的尴尬,也让我找到了那个等待已久的人,总之玩的就是很开心。活动参与者之一张某开心的说道。

\

\

\

\

  “你印象中最为温馨的时刻是什么时候?”“大概是在自己加班还有爱的人陪伴的时候”,一位95后女嘉宾笑着回答道。想来这便是大家期待的幸福的样子。团武昌区委将一如既往搭建各类交友平台,切实满足青年需求,第二期幸福武昌·青知荟活动正在筹办中,让我们一起期待。

\

\

出品  |  共青团武汉市武昌区委员会

  来源|青工部、聚享时空传媒有限公司

  图文|  熊力

  编辑  |  熊力、范银、高骞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为老服务遍全国 德力西电气重阳公益倡导“敬老心”

标签
  • 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