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委网信办举办“魅力·V行邯郸”网媒采风交流活动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0-10-26 17:58:21
  为充分展示第五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承办地优美生态和大好风光,吸引更多网民关注邯郸发展,彰显邯郸魅力,展示邯郸成就,加快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10月25日,由市委网信办主办、市自媒体协会承办的“魅力·V行邯郸”网媒采风交流活动正式启动。

\

  活动中,邯郸市30余家自媒体深入邯郸复兴区园博园、广平赵王印象城、赵王欢乐城、磁县开河码头等地进行采风。每到一地,自媒体人士用眼光、镜头、无人机等对准美好风景、陈列实物、演出场面,捕捉精彩瞬间,记录美好场景,反映时代精神。各自媒体人士结合自身优势,创作出一批适合网络传播、独具地域风格、视角独特的原创优秀网络作品,有力传播了邯郸优秀文化。

\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有100余个媒体平台参与报道,创作各类新媒体作品上百部,覆盖粉丝超2500万。直接参与本次活动的有邯郸之窗、爱上大邯郸、邯郸老勇、阳光V生活、畅享邯郸、大邯郸APP、掌上邯郸、街拍邯郸、美丽邯郸、霍达传媒、荐闻视频、魏州网、武安之窗、大馆陶、临漳信息网等自媒体平台。

  复兴区园博园

\

  复兴区园博园占地面积4242亩,北至新邯武公路,西至南水北调干渠,南至邯武快速路,东至西环路。打造核心文化游览区、生态湿地保护区等7大功能区,汇集燕赵文化的13个城市展园。

  赵王印象城

\

  赵王印象城是河北省重点项目,位于广平县食品工业园区,以生产和销售膳食纤维系列保健食品、饮品、白酒、调味品为主营业务,以古赵传统工艺与现代生产技术相结合,以古赵历史文化、广平鹅城文化、企业文化相融合,是集自动化生产、观光、体验、表演为一体的工业文旅项目。

  赵王欢乐城

\

  赵王欢乐城位于邯郸市广平县东湖公园南侧。园区分为非遗水城、温泉水世界、儿童乐园、滑雪滑草场、古战争实景演出等多个板块。

  开河码头

\

  开河码头主要由三大分区功能构成。创意娱乐体验区,将商业与古代民俗风情完美的相融合。漕运文化展示区,展示了磁县在1975年开河村考古挖掘中曾出土的六条元代沉船。吉祥有余接待服务区,游客可以观滏河美景、赏宋代歌舞、尝特色美食、品磁州美酒。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热烈庆祝浙里淘、可盘文化、德利美、中军旅游达成战略合作!

标签
  • 邯郸
  • 网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