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公益,费毓恩先生获评“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6-10 09:48:45
  为深入贯彻践行“立德树人”的教育指导思想,落实《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意见》,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青年荣耀·雷锋杯”2020全国学雷锋先进人物评选活动经过层层筛选评定,决定授予费毓恩先生(原名:费再飞)“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为其颁发了“青年荣耀”勋章。

\

\

  该荣誉称号是由雷锋工程委员会,中国雷锋报社,全国学雷锋办公室联合评选颁发,以兹鼓励新时代优秀的雷锋精神弘扬者。费毓恩先生(原名:费再飞)在工作中一直秉承着“把爱传下去”的使命,以个人带动企业,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关心民众,服务社会,前后参加各种志愿公益活动十余次,公益服务时长长达三百余小时。

\

\

  抗洪救灾时期,积极发动社会力量为灾区人民捐款捐物;关爱弱势群体,为脊髓炎患病人士提供紧急医疗捐助;爱心助学,在马鞍山市先后捐赠了8所“春蕾爱心书屋”;传播社会价值,在全国各地举办爱心公益演讲数百场。

\

\

  投身公益事业多年,费毓恩先生谨记雷锋精神,一路以身作则,受到了各组织与社会好评,赢得广大志愿者的赞誉,也号召了众多的爱心人士参与社会公益项目。此次荣膺“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称号,将鞭策其不忘初心,继续做好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弘扬者和实践者,将雷锋精神不断发扬光大,永续传承!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苏振庆应邀担任钟南山创新公益基金会企业社会责任基金管理委员会副主席